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suv新车 » 外观内饰革新升级 新款奔驰GLK对比解析

外观内饰革新升级 新款奔驰GLK对比解析

2012-03-28 07:1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金辰毅  编辑:段彬  

内饰部分-相比现款的简洁明快更具细腻奢华

北京奔驰  GLK300 4Matic

奔驰似乎重新巩固它作为品质标杆和身份象征的固有印象,在所有新近上市或者爆出的奔驰内饰方面,都向人们传达了奔驰制造豪华,营造优雅氛围的能力,的确,通过奔驰新款GLK的内饰图中再一次看到了新一代奔驰的高档内饰。和现款注重简洁的风格相比,新款内饰以木纹装饰版和哑光镀饰条为搭配元素,无论是第一印象还是细微观察都让人得到极大的视觉满足。

北京奔驰  GLK300 4Matic

凹凸有致的方向盘较现款握感应该更加出色,三幅式的设计并不繁复,体现了奔驰一贯干练的作风。哑光银的点缀也增加了方向盘整体质感。奔驰LOGO依旧醒目,而和现款不同的则是多功能按键造型更加科技化。

北京奔驰  GLK300 4Matic

而另一个体现新款GLK独特价值的地方则是空调出风口的典雅造型,颇似飞机引擎进气口的外观,似乎是和高档跑车世爵习得的。但不得不说,空调出风口极富古典美。搭配在木纹装饰板其间,更加突出了奔驰历久弥新的格调。

北京奔驰  GLK300 4Matic

前一段时间奔驰E级已经完成了全新更话怀挡的变化,而奔驰立志要普及怀挡,似乎也是要告诉人们,奔驰GLK绝不是举止鲁莽的家伙,驾驶者优雅的换挡动作和这样硬朗的外观组合,简直就是要塑造一种文武兼备的全面气质。而新款上搭配的会是奔驰自家技术的7速自动变速箱,这和很多社会化大生产的厂家不同,坚持技术自立也是一种性格。

由于采用了怀挡设计,所以使前排下部十分通透,座椅靠背也十分宽阔,整体厚道也较理想,应该会带来不错的侧向支撑和乘坐感受。

编辑总结:新款GLK虽然还没有来到国内,但是我们从其他已经换代的奔驰车型上却看到了奔驰旗下车型在外观内饰上的变化方向。就这款GLK来说,越来越注重AMG外观套件的搭配和更加细腻的内饰会是今后的趋势。而怀挡和与A级、B级一致的空调出风口等细节也侧面说明了上述观点。总体来说,这次改款已经提升了GLK本身的档次。希望到国内之后,可以看到更加惊喜的配置和选择件。

(编辑 段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