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精典一汽欧朗现车已到店 接受预定

德阳精典一汽欧朗现车已到店 接受预定

2012-03-27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精典欧朗全面接受预定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Oley欧朗)的名称源自西班牙语系的Olé,正是那个在足球场上最为人熟知的欢呼。中国一汽用此词对应的英文发音Oley来命名新产品品牌,这也是通过一种充满活力的语义来表达Oley(欧朗)的内在品牌气质。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德阳精典汽车一汽奔腾4S店获悉,现欧朗全面接受预定,订金8千元,感兴趣的车友们不妨关注一下,详询电话0838-2600380。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四川 德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欧朗2012款 未公布 未公布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制表:网上车市德阳站 dy.cheshi.com

德阳精典欧朗全面接受预定

外观方面:欧朗采用了六边形的前格栅外廓,虽然没有加入镀铬装饰,但格栅内部的网状设计则显出了一定的动感,另外,两侧棱角分明的灯组带来了一种凌厉感,而大灯上方那橙色的灯眉则为其增加了一分活力,看起来非常有神。

德阳精典欧朗全面接受预定

内饰方面:为了突出活力元素,中控台则采用了与外观相呼应的六边形设计,简洁大方,搭配银色装饰面板,整体布局突显时尚与前卫,同时也表现出了内饰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德阳精典欧朗全面接受预定

动力方面:一汽欧朗选择了1.5L这一黄金排量,搭载由中国一汽全新开发的高性能ET1系列发动机,适合各种城市工况的最成熟、最可靠、使用成本最低的发动机类型,兼顾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德阳精典欧朗全面接受预定

编辑点评:作为一汽的自主产品,质量和品质应该是消费者选择这款车型直接的理由。另外一点,欧朗品牌未来将面向充满活力的年轻化市场,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以及空间定位都鲜明的指向这个定位。从8-10万预测售价来看,无疑欧朗会稍微受到质疑,但根据一汽的以往策略,这个价格应该会有所下浮。如果定价在6-8万元的合理区域,相信这将让欧朗拥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德阳精典腾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838-2600380 地址: 德阳市八角工业园区川西汽车城(车管所旁)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