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广汽丰田逸致全系综合优惠1.5万元

绵阳广汽丰田逸致全系综合优惠1.5万元

2012-03-27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逸致综合优惠1.5万元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E’Z逸致作为一款紧凑车型,在外形上简洁时尚,体型精致,是非常适合家用的一款车型。本站编辑从广汽丰田百翔高新店获悉:现购买逸致全系现金优惠1.2万元送3000元大礼包,活动截止至3月31日,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店详询。具体价格如下:

车型(四川 绵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逸致 1.8 MT手动精英版2012款 15.28万 14.08万 1.2万 有现车购车另送3000元礼包
逸致 1.8 CVT舒适多功能版2012款 17.98万 16.78万 1.2万 有现车购车另送3000元礼包
逸致 1.8 CVT至尊版2012款 19.68万 18.48万 1.2万 有现车购车另送3000元礼包
逸致 1.8 CVT至尊多功能版2012款 20.68万 19.48万 1.2万 有现车购车另送3000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绵阳站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逸致综合优惠1.5万元

前脸部分,逸致还是带有显著的丰田  逸致-广汽丰田外观轿车的家族特征,不过在设计上充满流畅的线条,动感、时尚、大气,的确是符合年轻人胃口的设计风格。车头造型足够的饱满,粗线条的分体式进气格栅,搭配发动机舱盖上两条向中间收缩的折线,很大气的设计风格,而且很有冲击力。另外大尺寸的头灯让前脸显得更精神,向中间延伸的“眼角”打造出了更好的视觉效果,以及雾灯组合也都是很潮流的设计。

绵阳逸致综合优惠1.5万元

逸致在内部设计上,整体感觉既时尚又温馨。其中最突出的特点是以“S型”曲线设计营造出最大化空间及人性化的操作界面。仪表盘采用了中置式,这种设计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有效提升主驾驶的视野范围。中置的仪表配合S型曲线,在视觉上形成前部车厢的完美平衡。

中控台内饰简洁明了,采用上灰下米的配色结构显得十分的温馨,更适合居家使用。仪表盘位于中控台中部面向驾驶员一侧,这与诸多的MPV车型基本相同。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全系标配,进一步保障了行车安全。

绵阳逸致综合优惠1.5万元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逸致搭载直列四缸双VVT-i发动机,提供1.6L、1.8L、2.0L三种动力选择,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CVT无级变速器,与一汽丰田卡罗拉类似。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前后盘式制动。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多功能车,逸致在如下四个方面创造了多功能车的价值新标准。时尚动感的外观和高品质的内饰,宽敞多变的空间,充沛的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顶级的安全性能。

广汽丰田百翔高新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886666 地址: 绵阳高新区永兴工业区1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