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安德拉送5000大礼包 少量现车供应

成都安德拉送5000大礼包 少量现车供应

2012-03-26 17: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安德拉送5000元大礼包

【网上车市成都讯】作为Opel欧宝首款中国与全球同步上市的车型,新安德拉基于通用汽车全球中级跨界SUV平台THETA打造,在保留原有车型优势和配置的基础上,对外观设计、动力性能和内饰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改进和提升,进一步凸显鲜明的跨界特征和出众的德系品质。

据欧宝4S店销售人员表示:新款欧宝安德拉有少量现车,都可预订,同时购车送价值5000元的豪华大礼包。此外,购欧宝全系车还可获赠德国风情小礼品。对该车感 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四川 成都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安德拉 2.4L AT前驱舒适版2011款 26.60万 26.60万 送5000大礼包
安德拉 2.4L AT前驱豪华版2011款 28.60万 28.60万 送5000大礼包
安德拉 2.4L AT四驱舒适版2011款 28.80万 28.80万 送5000大礼包
安德拉 2.4L AT四驱豪华版2011款 30.80万 30.80万 送5000大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成都站 cd.cheshi.com

成都安德拉送5000元大礼包

前脸部分的调整最为集中:采用欧宝独特的双层蜂窝运动格栅设计,上部进气格栅保持倒梯形设计,配以精致的亚银镀铬条装饰,辐条中间的立体镂空线横贯“闪 电”车标,彰显质感的同时视觉层次更为分明。底部进气格栅的进气口和两侧锐气十足的菱型雾灯框的位置整体上移,散发出浓郁的运动气息。

这一新款车型最令人惊喜之处非动力升级莫属。新安德拉搭载高效低耗的2.4L ECOTEC?全铝直列四缸D-VVT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3KW(169hp)/ 5600rpm,最大扭矩为 230N.m/4600rpm。相比老款,最大功率大幅提升了10%,前驱版车型最高时速达到每小时181公里,四驱版车型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75公里。 动力和速度提升的同时,百公里平均综合油耗则有所降低,前驱版车型为10.1L,四驱版车型仅为10.3L。而全新升级的Active Select? 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配以ITCC 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更是如虎添翼,成功将充沛动力、灵动操控、从容驾驭和较低能耗集于一身。

成都安德拉送5000元大礼包

编辑点评:

Opel欧宝新安德拉对于细节的精雕细琢也体现在高效安全科技的应用上。秉承“重责守诺”的安全理念,新安德拉进一步丰富了主动安全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3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四川省城市车辆欧宝4S中心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欧宝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46772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辅道进城方向三环路立交前行3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