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小长假到百得利 玩转奥迪节一站搞定

小长假到百得利 玩转奥迪节一站搞定

2012-03-26 17: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或许你没有机会亲临德国英戈尔斯塔特奥迪总部零距离感受奥迪品牌的百年积淀和精髓,但从即日起至4月底,在成都,你也能体验到关于奥迪的一切。不管你是喜欢奥迪的车迷,还是开奥迪的车主或正计划购买的准车主;不论你是想购车,还是试驾或赏车,都一定不能错过由成都百得利奥迪城市展厅打造的“奥迪节”。

新计划——“0油耗”计划,最高可享5年油费

养车成本越来越高,购车容易,养车难的现实成为摆在大部分车主面前的一道难题。特别是对于喜爱大排量车型的朋友,油费开支占了用车成本的很大比重。即日起至4月15日,成都百得利奥迪城市展厅贴合当下消费者最关心的油耗问题,特别推出了全系(Q5除外)“0油耗”计划,活动期间购买奥迪车型的客户均能享超值油贴,助你0油耗畅行万里,最长5年的油费赠送礼遇,0油费负担用车体验,百得利奥迪让你抛开油价烦恼,充分享受深踩油门的驾驭激情。

新玩法—— 3天小长假,玩转奥迪节

4月2、3、4日三天小长假期间,如果你还没有具体的出行计划,不妨到位于双流商贸园的百得利奥迪城市展厅逛逛,在这里你不仅能体验到趣味动感的奥迪全系试驾、购车享特惠,选完车,还能携家人朋友到仅一街之隔的时代奥特莱斯“血拼”,玩转时尚、潇洒购物;同时,双流周边众多著名的美食也能满足你节日期间举家出游的要求。

上至奥迪旗舰车型A8L,下至入门小车奥迪A1,不管你是对A6L的商务豪华情有独钟,还是喜欢A7的年轻动感,奥迪全系轿车、轿跑、SUV试驾车都已经准备好了,只要你有驾照,都能在本次“奥迪节”上与它们零距离接触,试乘试驾,想怎么试都可以。

作为本次“奥迪节”的一场重头戏,4月2、3、4日三天小长假期间,全系试驾活动还将全面升级,现场将设置各种趣味试驾闯关环节,所有参加试驾或趣味游戏环节的客户,都将获赠一份时代奥特莱斯的咖啡券,成绩排名前3位的客户如果当天现场订车,还能享受“0油耗”计划油费叠加递增的更大实惠。

成都百得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双流县东升街道龙桥社区(近时代奥特莱斯)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