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全优家轿惠比拼 中升轩逸优惠8000元起

全优家轿惠比拼 中升轩逸优惠8000元起

2012-03-26 17: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本周社会最关注的话题莫过于油价的再创新高,国内的成品油价格迈入一个新“高度”, 93号汽油每升从7.55元涨到8.02元,油价创下历史最高纪录,“8”时代正式开启。油价不断上涨,意味着作为车主月支出增加近百元,精明的购车朋友势必将节油成为首选。东风日产轩逸阳光骊威家族三款节油性能高,因为其具有节“油”性能;“优”秀品质;“诱”人价格等三大优势,所以被称为“全you家轿”。

本周,东风日产中升成商专营店特别开启节油家轿巅峰大促,3月31日(本周六下午2:00)家轿品类巅峰大促内购会,来店享价格惊喜巨惠,超越您的期待。即日起开启报名通道,报名参与活动,来店即赠50元油卡,订车再送5000元精品礼包(抢购会名额有限,礼品限量,报名从速)

车型

指导价

优惠详情

轩逸 1.6L舒适版

12.48

优惠8000元起,赠3年/8万公里延保,赠5000元订车礼包

轩逸2.0L豪华版

15.48

优惠8000元起,赠3年/8万公里延保,赠5000元订车礼包

轩逸节油全系列(限量10台)

---

重磅优惠,到店即享,优惠无底线

车型链接:

“节油旗舰家轿”——— 轩逸(优惠8000起,订车赠5000元精品礼包)

轩逸作为东风日产品牌旗下的全尺寸旗舰家轿,搭载的XtronicCVT变速器,拥有“汽车节能降耗先锋的美誉”,可以使发动机在经济油耗状态下工作,油耗性能比传统的AT节省约15%。轩逸配备标准的ABS+EBD以及电控辅助制动系统BA以及倒车影像、ASCD定速巡航系统,这些配置对于一款家庭用车来说相当实用。

既然要做“过日子”的家用车,就必须足够亲切,足够好用,足够省油,足够舒适,以满足中国家庭对于经济性和性价比的强烈需求。东风日产凭借“人、车、生活”的理念,意在为用户打造最先进技术、最安全保护、最环保节能的家轿。

中升成商日产-----内环线离您最近的金牌4S店

东风日产成都中升成商专营店

城市展厅地址:成都市内环线锦江区东安南路58号(府河边娇子苑旁,公交301直达)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