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国产车测试 » 不仅仅是“变脸” 试驾奇瑞旗云5 CVT版

不仅仅是“变脸” 试驾奇瑞旗云5 CVT版

2012-03-26 08:3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奇瑞  旗云5 1.8 CVT

旗云5全系标配1.8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及7速CVT车型,我很幸运的分到了CVT版车型,这应该也是众多消费者的选择,毕竟现在路越来越堵,自动挡车型还是更舒适一些。

奇瑞  旗云5 1.8 CVT

奇瑞  旗云5 1.8 CVT

此款型号为ACTECO-SQR481FC的1.8L发动机已经出现在奇瑞旗下多款车型中,如A3、瑞虎奇瑞E5等。最大功率97kW/5750rpm,最大扭矩170N.m/4300~4500 rpm,2500转即可爆发出最大功率的80%,不过由于旗云5较重的车身令其不会有激情的表现。

奇瑞  旗云5 1.8 CVT

旗云5的油门响应比较灵敏,不过在急加速时变速器并未给予更多的支持,即使是发动机已经声嘶力竭,7速CVT也依旧按照既定模式操作,而在手动模式下表现会稍积极一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旗云5对于发动机的隔音做的很不错。

奇瑞  旗云5 1.8 CVT

旗云5的悬架也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经典设计,并且为满足更良好整体乘坐感的打造,悬架调校比较硬朗,尤其是后排感觉最为明显。在此次试驾中,偶然经过道路减速带的时候,旗云5悬架的反应也不过是一声轻微的闷响,车体的晃动立刻被有效地抑制,车辆依旧能平稳前行。

奇瑞  旗云5 1.8 CVT

整体来看,旗云5的7.58万元的起售价与竞品相比更具竞争力,另外全新设计的外观更加大气,而唯一的不足就是内部细节做工上还需进一步提升,这样才更会赢得消费者的心!

(编辑 赵永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