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东风本田暖春之旅 试乘试驾活动

东风本田暖春之旅 试乘试驾活动

2012-03-22 12: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2012年3月18日,由东风本田7店联合举办的“暖春之旅”试乘试驾活动在位于红星路南延线的长城·半岛城邦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从18日上午10点一直持续到下午17点结束,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提供了两款车型:全新CR-V以及全新思域。全新CR-V配备了2.4Li-VTEC引擎,满足了低速和高速的要求,并根据发动机的负载对进气门提供连续的相位控制,达到高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的理想平衡。在科技配置上,全新CR-V配备了可视倒车系统、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车载导航、蓝牙系统、多媒体接口等配置,大大提供了其操作的人性化及本身的科技含量。在车辆安全性方面的表现更是尤为突出,全新CR-V配备了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SP电子稳定装置、六安全气囊等,除此之外CR-V还能够通过OPDS乘员感知系统,辅助安全气囊系统,感知乘员身体姿态来控制侧气囊展开时机和强度。而由G-CON安全设计概念延伸的车身设计,则能通过对撞击力度的分散最大程度地保证车厢内的完整性。此外,高刚性的前后及车门侧防撞钢梁和环绕构造的加强车厢也能够提升碰撞时乘员舱的完整性。除此之外,全新CR-V的舒适性以及宽大空间也在此次试乘试驾活动中得到了非常高的评价。

活动现场,前来参与试乘试驾的朋友都非常踊跃,现场的气氛也非常火爆,原定于16时结束的活动一度延迟到17时。来宾都给予了全新的CR-V及第九代思域非常高的评价。并且有12位来宾在现场下单,成为了东风本田的新车主。活动也随之圆满结束。

东风本田汽车港宏特约服务店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路二段外侧(晨明轿车大世界内)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