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启新一汽优惠直逼万元 Hold住上涨油价

启新一汽优惠直逼万元 Hold住上涨油价

2012-03-22 11: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针对油价上涨,国家发改委负责人目前表示,出租车将享补贴300元/月。油价破8,也致使省内多家物流公司正制定涨价方案。如今,油价的上涨正逐步导致其他各行各业消费价格的上涨。

或许,油价的上涨会让许多消费者开始犹豫或推迟购车计划。不必犹豫和叹息!即日起至3月31日,启新中国一汽4S店集“油价上涨”、“雨季出行关爱行动”及“月底抄底冲量”三重大关震撼推出购车“盛惠”。凡活动期间到店订购一汽N5、一汽A+、威志V2威志V2 Cross、威志及新威姿的客户最高可直享3000元现金优惠、3000元油卡赠送及3000元豪华装饰套餐礼包等至尊礼遇,优惠幅度直逼万元区间,替您HOLD住上涨的油价!在经济型轿车市场领域里,如此大的优惠幅度可是难得一见的。

除了燃油类经济型轿车之外,4S店内威志、夏利系列CNG双燃料车也将成为您省钱的优先之选。现在,一辆CNG双燃料车最低仅需37900元。CNG为压缩天然气的简称。CNG为无毒、无味、无色气体。具有价格低、不含苯、铅、硫等致癌物质(排气污染是汽油的1/3),工作区域无积碳、不稀释机油、发动机磨损小(可节约50%的机油费和车辆维修费)等特点,是目前比较理想的车用代燃料。据有关专业人士测算,CNG车百公里的燃油费用比普通汽油车降低40%左右,综合省钱高达50%。

天气渐暖,久违的阳光与和煦的微风拉开了春天的序幕。抓紧机会,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无论是情侣踏青赏春,载上全家人自驾畅游,还是想要在野外尽情撒上一把野,展现真性情自我,在成都启新中国一汽4S旗舰店,您总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款车。

公司名称:成都启新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一汽4S店)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科园南一路2号(成雅高速入口处往大件路方向前行,下桥后右转即到)

乘车线路:可以乘坐11、28、59、78、100、114、340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