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3·15”汽车投诉多 消费者真心伤不起

“3·15”汽车投诉多 消费者真心伤不起

2012-03-22 08: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2012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年主题为“消费与安全”。日前,中国消费者协会联合腾讯汽车推出汽车安全消费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购车首要考虑安全因素。在汽车类投诉中,反映最为突出的是新车的产品质量问题,其次是汽车交易过程中商家的虚假宣传承诺,再次是售后维修保养问题。

315消费者维权日

4S店黑幕多消费者真心伤不起

网友郭容就自身去4S店而被“宰”发表了自己想法:“我去4S店被宰,明明说买车送,最后却成了要我3.7万元!因买时无票据只是口头承诺,最后居然被八名壮汉限制人身自由。这就是北京的黑幕?‘3·15’客服居然说没有票就不管?买卖这种东西的诈骗就是钻你们不管的空子!”

车内空气质量超标应对使用材料定标准

《华西都市报-汽车周刊》就近期大家比较关注的车内空气质量问题号召网友吐槽:“使用8个月后仍有气味,市民黄先生向本报‘吐槽’用车烦恼,经检测后对照新国标,发现车内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仍然超标。您在用车过程中是否也有相同经历?”

消协跟踪服务很不错天天都是315

“3·15”虽然已经过去了,但是车友的问题是不会这么快就过去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主编朱伟华根据网友的维权情况在微博上发言:“今天‘3·16’了,我向12315投诉的某品牌问题仍然未彻底解决,但对方在‘3·14’已表明了我有何要求,一周内解决,态度很诚恳。刚才消协的老同志打来电话,这是第二次询问我解决的结果了。这位老同志的问询电话以及消协的跟踪服务很不错!365天都是‘3·15’,厂商压力山大吧?”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