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夏利A+低至2.48万 火爆预售中

夏利A+低至2.48万 火爆预售中

2012-03-20 12: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特供版夏利A+,仅售2.48万!现已到店,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品鉴、选购!

买车看什么?品质?价格?为国人赢得过无数荣耀的经典车型,经过几十年市场的反复验证,一汽夏利,品质没话说!2.48万的超级实惠价,才是王道!

机场路建国一汽4S店天津一汽轿车在西南地区最大的旗舰示范店,先进的硬件设施,一流的服务水平,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回首2011年,建国一汽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3.99万威志V2开回家、威志运动导航版4.89万……月月有特价,周周有惊喜,正是建国一汽努力为消费者所呈现的价格盛宴!

夏利品牌已在中国车市经过200万客户的验证。皮实耐用、经济省油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夏利A+作为夏利家族的一款经典车型,外观朴实简洁;内饰清爽大气,设计理念上更接近居家风格;当然配置走的也是实用路线,这也符合家用入门级轿车的定位。

夏利是一款极富吸引力的产品,它继承了夏利品牌“省钱”、“省心”、“省时”的三省品质,在保持了简洁大方外观特征的同时,车内配置兼具人性化和实用性。并且以超低的价格和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了微型车市场里消费者的不二选择!

地址:成都高新区机场路建国段建国汽车中国一汽4S店

成都公交车路线61路26路12路300路334路84路304路801路(机场路建国汽车下)

中国十佳汽车经销商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天津一汽4S店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7095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建国段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