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推荐2.0T四驱五门版 新款奥迪A5配置解析

推荐2.0T四驱五门版 新款奥迪A5配置解析

2012-03-21 07: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金辰毅  

安全配置与舒适性配置-2.0TFSI车型介绍

奥迪(进口)  S5 3.0T quattro Stronic

结合图片以及表格可以清楚的看到2.0TFSI车型中哪些配置是相同的,哪些配置又是不同的。从相同的配置方面我们可以看出,作为售价在50万元以上的高档车,在配置上已经做到了应有尽有,而真正的不同来自于三种车型设计带来的差异,比如说,全景天窗只有两门版才有,而五门掀背版在其他配置方面则占有优势。从中也看到厂家为奥迪A5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

 新奥迪A5内饰经过了细心的改动变得越发精致时尚,具体而言,以前倒梯形的方形盘中心变成了丰满浑厚的原型,这个设计想必来自于奥迪R8.而挡杆也和最近上市的A6保持一致,MMI人机交互系统在挡杆后方。整体内饰质感更加出色了。

安全配置与舒适性配置-S5介绍

注:2012款A5 3.0TFSI和S5车型除了动力系统以及外观套件方面的差异外,其他方面仅有定速巡航一处不同,故下文S5作为重点介绍。

作为A5进入国内的最高动力车型,S5不仅在动力上相当出色,在配置上和普通版本也有较大的差异。无钥匙启动系统、可变转向比、可调悬挂设定、运动外观套件、内饰的运动化设计、运动座椅、GPS导航的标配。这些都是相比普通款所不同的。当然价位也不在一个档次上。

奥迪(进口)  S5 3.0T quattro Stronic   奥迪(进口)  S5 3.0T quattro Stronic

S5内饰在设计上加入了很多运动元素,方向盘和排档杆上的S标志是表现其不同身份的象征。全黑色的内饰颜色也将运动战斗气息体高。而其中的发动机起停系统和MMI人机交互系统使中控台下方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内饰风格选择-座椅颜色多样化选择

 和外观上轮毂以及车身颜色的个性化选择一样,内饰的多种颜色搭配也是奥迪A5选装序列里的一项,多达十七种颜色的各式面料的座椅作出选择,确实让人眼花缭乱,但风格不同的颜色搭配符合A5的个性化定位。

编辑总结:A5此次的改款,我们看到了它身上的保留和革新,外观上全新的设计和更具视觉张力的外形无疑是十分成功的,从配置角度讲,敞篷版和S5售价较贵,可以肯定的是,从销量上还是以五门掀背版居多。当然,在奥迪的技术历史中,quattro还是占有重要地位的,所以作为日常使用,五门掀背版本的四驱车型应该是一个合适之选。

(编辑 金辰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