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唐山伟航首家雷诺汽车4S店 即将开业

唐山伟航首家雷诺汽车4S店 即将开业

2012-03-19 11: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唐山伟航首家雷诺汽车4S店 即将开业

【网上车市唐山讯】雷诺汽车强势登陆唐山,首家4S店预计5月份盛大开业!雷诺的售后服务与竞车相比具有绝对优势,关键在于它贴心,安心,关心,放心的十三项“诺相随”服务:

三年保修:

唐山伟航雷诺为您的爱车提供了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新车保修。

免费救援:

无论何时何地,唐山伟航雷诺都会细心关怀您的爱车;

即使在旅途中偶遇故障,唐山伟航雷诺也都会抵达现场;

在三年新车保修期间,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您都可以享受全天候的紧急救援服务;

从安排拖车至经销商以至后续行程服务;

旅行救助:

在三年新车保修期间,如果您的爱车因机械或电子故障(驾驶员错误及交通事故除外)停驶,经雷诺道路救援中心的拖车服务而送至授权经销商处,检查结果表明车辆维修不能在当天完成,且驾驶员及车上乘客当时身处异地,驾驶员及车上乘客都可以选择以下一种服务:

酒店住宿:停留在故障发生地直至爱车完成维修。

继续旅程:火车,飞机或出租车等交通工具。

三年保养:

让您的爱车始终保持完美

新车保修期限内,唐山伟航雷诺为您提供免费的专业检查及保养服务(3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包含工时费用)

代步服务:

新车保修期限内,提供维修代步服务或50元/天的交通定额补贴。

提示:1.车辆无法在当天完成维修时提供该项服务

2.单次最多10天,最多20天/年

3.交通补贴以代金券形式提供,可于本次或之后的维修结算时使用

配件折扣:

当实际维修服务时间超过承诺维修时间5天以上,您将享受最高12%的工时费加零配件折扣。

免费送车:

维修结束后,免费上门送车(距离雷诺授权维修站30公里以内)

免费洗车:

保修期内,提供售后服务结束后免费洗车服务(内、外部)。

新车满油:

交付新车时,油箱已处于满箱状态。

远程服务:

新车保修期内,为距离维修站200公里以上的顾客提供定期、定点的基本维修及保养。

免费检测:

新车保修期内,维修站可提供免费长途出行前车况检查。

专职顾问:

为您提供365天24小时专职服务顾问的电话。

新车礼品:

新车交付时赠送礼品。 

唐山伟航首家雷诺汽车4S店 即将开业

唐山市伟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唐山地区唯一一家雷诺品牌汽车授权经销商,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标准4S店,预计2012年5月份正式开业。
 

唐山伟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2963333 地址: 唐山市新华东道与开越路交叉口西行300米

(编辑 王爱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