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 悦达起亚K5 Nu 上市仪式 圆满落幕

赤峰 悦达起亚K5 Nu 上市仪式 圆满落幕

2012-03-19 11: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现场气氛热烈

Nu发动机是由起亚独立开发,耗时44个月,投入134亿元。此前2012款智跑已在国内率先应用此款发动机。Nu发动机的最大特点是,可拓展满足即将在北京施行的国V排放标准,这将是东风悦达起亚领先于竞争对手,实现技术赶超的筹码。

   

现场抽奖,车友踊跃热情参与

有奖问答,车友们积极回答

颁奖合影

K5 Nu将Nu发动机之名作为车型名称的“专属名片”,直观体现动力及环保性能的提升,其排放标准完全按照国五标准设计。Nu2.0发动机最大功率162Ps,最大扭矩194Nm,动力输出领先同侪,激发车主的驾驶乐趣;而重量则比老款锐减9%,仅117.4Kg6挡自动变速箱,让操控更加流畅,同时也进一步减少燃油损耗,节约养车成本。节油方面,K5Nu还拥有另一大利器——Eco节能驾驶系统,它能帮助车主形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主动出击,节约燃油消耗。数据显示,K5 Nu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约7.5L,同比下降3%,2.4L车型则继续沿用备受消费者好评的西塔发动机,最大功率179Ps、最大扭矩231 N·m配置升级尊逸精享。

   

客户领取纪念品

近年来,在“DESIGN KIA”SOUL秀尔智跑K2等一批具有强劲的虎啸式前脸、激情活力的运动血统的车型,带给市场连番惊喜。东风悦达起亚年轻、激情、活力的品牌形象亦为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所喜爱和信赖。历经“品牌年”“品质年”2011年,企业顺利突破43万辆的销售目标,历史性的跻身行业前八,成功跃为中国主流汽车厂商。此时K5Nu的推出,不仅彰显了东风悦达起亚创新理念、品质战略等方面的不懈追求,更将肩负企业提升中高级车市品牌话语权的重任。

赤峰金都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94  0476-8772999 地址: 赤峰市红山区桥北红山物流园区赤锡路100号

 

(编辑 南海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