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 悦达起亚K5 Nu 上市仪式 圆满落幕

赤峰 悦达起亚K5 Nu 上市仪式 圆满落幕

2012-03-19 11: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东风悦达起亚K5 Nu在赤峰众联广场闪亮登场,上市仪式成功举办。
    值此K5上市一周年之际,K5 Nu的顺势而出,将凭借高品质的性能,成为企业冲刺年终销售目标的重要利器。而其高端化、精品化形象,更将引领企业顾客满意度的提升,从而助力“顾客满意年”战略的全面收获!

东风悦达起亚K5 Nu上市嘉宾签到现场

婀娜多姿的主持人

展厅经理致词

深情劲歌为起亚K5 Nu激情助阵,演绎热血青春,

领导为起亚K5 nu揭开神秘面纱,即将闪亮登场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型也有变化:车尾全新设计“Nu CVVT”专用标识;2.0GLS车型轮胎由205/65 R16样式升级至215/55 R17,并在2.0GLS以上车型配备镀铬双排气管。而2.0 Premium以上车型都装载7英寸大型DVD导航系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