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申蓉3月特权释放 3.8万购桑塔纳志俊

申蓉3月特权释放 3.8万购桑塔纳志俊

2012-03-15 15: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申蓉上海大众3月特权释放,桑塔纳志俊首付包牌仅3.8万,即可开上新车回家。

要说什么车型是车坛常青树,那一定少不了上海大众桑塔纳系列车型。从上市之初“有了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的豪言壮语,到现在根据中国国情所做的第四次“进化”而来的志俊车型,已经逐渐在老一辈人心中产生了“买车就买桑塔纳”的固定思维。

Santana Vista志俊在传承了这一经典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的性能品质的同时,以更富活力的外形为“实力·真朋友”的品牌内涵注入了更多时代的元素。从造型上来看,在秉承了桑塔纳品牌一贯大气风格的基础上,以Elegance和Cosmo两款不同风格的造型设计,塑造了焕然一新的视觉感受。其中,Elegance豪华型设计秉承了一贯的大气、内敛,同时完美地融合了现代设计元素,镀铬双条形水箱格栅、时尚仪表台、浅色桃木以及浅米色内饰基调、真皮座椅,尽显典雅气质;Cosmo舒适型和休闲型的设计则更多地注入了时尚、动感元素,黑色网格水箱格栅、多辐条轮毂、浅灰色内饰基调、双色镶拼座椅以及大量黑色、金属色的运用,凸现了这款车型的活力、休闲与时尚。

申蓉上海大众4S

申蓉泓达4S店

地址:成都市外西新成温路三环路立交桥内侧(青羊区苏坡西路8号)

申蓉圣飞4S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顺江段61号(三环路武侯立交外右侧)

申蓉广谷4S店

地址:成都市北新干道(国际商贸城前行3公里) 

四川申蓉圣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67108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大道顺江段61号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