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自主品牌家轿生力军 全球鹰GC7深圳试驾

自主品牌家轿生力军 全球鹰GC7深圳试驾

2012-03-14 09:1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自主品牌家轿生力军 全球鹰GC7深圳试驾
试驾车辆提供:深圳振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1年12月上市的全球鹰GC7或许对许多人来讲还不算很熟悉的车型,如果说起帝豪和上海英伦,大家就会相对的熟悉,如果再把这三个车型串在一起,就成了吉利大品牌。而全球鹰也同样是属于吉利旗下的一个子品牌,三大品牌之间,每个品牌代表各自的理念,从吉利最早提出“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到现在“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的造车理念,吉利的产品规划和市场策略从“买得起”到“买好车”的一个由“价格市场”到“品质市场”的重要转变。不但要买得起,更好买好车。这也是吉利自主品牌的不断壮大的蜕变。

自主品牌家轿生力军 全球鹰GC7深圳试驾

而这次试驾的主角,全球鹰GC7,更是带给我们另一种理念,自主品牌也一样可以做到时尚,运动,激情三结合。可以这么说,在国内自主品牌车型当中,要找一辆六速手自一体的A级轿车不容易,而全球鹰GC7做到了。这款变速器的换挡时间仅为0.3s,而且在自动模式下具有较好的换挡平顺性,急加速时,变速器的响应也非常积极,在动力配置上,全球鹰就已经开始处于领先位置。

自主品牌家轿生力军 全球鹰GC7深圳试驾

在外观上,全球鹰GC7的侧面线条简洁,平直的腰线贯穿了它的车体使其车身看起来更显修长,而在车侧底部则有一条延后轮眉上翘的线条设计,从而为其带来了一种立体感。全球鹰GC7的后视镜并未集成转向灯组,也许是为了保持后视镜框的整体性。在车门拉手上采用了镀铬材质,看起来十分有档次。从轮毂造型上看,全球鹰GC7采用的是多辐条设计,不过仔细对比轮辐的距离,能够发现它其实是五组分叉式结构。该车的轮胎规格为205/55R16。

 

自主品牌家轿生力军 全球鹰GC7深圳试驾

在尾部设计上,全球鹰GC7拥有厚实的保险杠设计,在两侧位置加入了反光板,在夜间行驶的时候能具有一定的警示作用。全球鹰GC7的尾部比较出彩儿的地方便是它那尾灯的设计,它的尾灯组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它分为上下两部分,上方是刹车灯及示宽灯,而下方则是侧转向灯及倒车灯,层次鲜明,视觉效果也非常时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