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中山金杯S50宜商宜家全能型正式到店

中山金杯S50宜商宜家全能型正式到店

2012-03-13 13: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近日编者从中山金菱金杯4S店了解到,华晨SUV金杯S50现已到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山金菱金杯4S店展厅详细咨询。

中山金杯S50--外观

车型
售价(元)
优惠
现车状况
金杯S50 2.0MT两驱标准型
8.83
有现车
金杯S50 2.0MT两驱舒适型
9.53
有现车
金杯S50 2.4MT两驱标准型
9.68
无现车,需预定
金杯S50 2.4MT两驱舒适型
10.28
无现车,需预定
金杯S50 2.4MT四驱舒适型
11.78
无现车,需预定
金杯S50 2.4AT两驱舒适型
11.98
无现车,需预定
金杯S50 2.4AT四驱舒适型
13.28
无现车,需预定

作为华晨首款SUV,宽大的尾灯设计绝对是金杯S50的尾部亮点,并且LED光源的加入不仅让其更具时尚感,尤其是在夜间行车时对后车的提示作用会显著提升。

中山金杯S50--尾部

金杯S50的内饰风格,配色采用的是经典的黑灰内饰,四辐条方向盘,并镶嵌了一些深色桃木装饰。仪表也很新颖,总之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中控材质与做工也是这个价位上也是蛮出众的。

中山金杯S50--内饰

S50轴距长度为2720mm,在空间上可以把比亚迪S6比下,为了保证后备厢的利用率,金杯S50将备胎安放到了底部,从而放倒后排座椅可以达到2170升的超大后备箱容积。金杯S50还可以单独打开后尾箱风挡,偶尔拿取小物品更便利。

中山金杯S50--外观

动力方面,金杯S50拥有2.0和2.4排量,其中仅2.4升中高配车型提供了四驱系统。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kw,2500-3500rpm可以释放170N.m峰值扭矩达。2.4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2500-3500时峰值扭矩达到200N.m。而10万元上下基本配备的都是5速手动变速箱。

中山金杯S50--动力

从动力来看,金杯S50以三菱4G系列发动机为基础,这两款发动机尽管排量不同,但都强调低速大扭矩效果,这对于SUV而言比较实用。前置后驱方式也是SUV的动力输出布局,而金杯S50这种设计风格更是别具特色。当然要实现纯粹的后轮驱动,发动机需要纵置,虽然传动效率会有所降低,但后轮的优势很明显,脱困效率往往高于前轮驱动,上坡起步效果也更加突出,并且避免了前轮驱动转向不足的困惑。

中山市金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23371118 地址: 中山市东升镇105国道坦背路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