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天跃原装进口宝马X6 现车巨额优惠

绵阳天跃原装进口宝马X6 现车巨额优惠

2012-03-13 11: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天跃宝马X6 巨额优惠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编辑从绵阳天跃名车行获悉:原装进口宝马X6现车到店,具体售价电议,详情请与经销商联系,购车咨询电话:0816-2540086。具体价格情况见下表:

车型(四川 绵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X6 xDrive35i豪华型 105.50万 105.50万 - 巨额优惠 请到店详谈
X6 xDrive50i豪华型 190.60万 190.60万 - 巨额优惠 请到店详谈
制表:网上车市绵阳站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天跃宝马X6 巨额优惠

进口宝马X6打破了一贯SUV的传统,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官方称之为一款SAV(Sports Activity Vehicle)。来自SUV的高底盘和大空间,兼顾了运动型多功能车的高视野和高通过性;跑车化的高性能底盘又具备了M5M6这样的coupe运动性能。印象中只有跑车才具备的低矮、宽扁的coupe造型还能吸引个性化客户需求,更好的兼顾了性能与实用的平衡。

绵阳天跃宝马X6 巨额优惠

X6脱胎于新一代X5毋庸置疑,相同的底盘构架,依然保持了2933毫米的长轴距。从体型尺寸上来看, X6车身长度增加了18毫米,宽度增加了50毫米,视觉上显得更为紧凑低矮。轮距也有所增加,X6前后轮距达到了1644/1706毫米,后轮距增幅最为明显,相比X5增加了110毫米,与前轮轮距间形成更大的梯形构架,让X6拥有更好的过弯表现和直线稳定性能。

绵阳天跃宝马X6 巨额优惠

一旦打开车门坐进里面,只要你曾经接触过任何一个现役的宝马车型,你不可能不对X6的内饰产生共鸣。由钆花真皮、拉丝铝板和软性塑料所打造的车厢会让你找到那种熟悉的视觉、触觉甚至嗅觉感受。而直觉则会帮你自动找到排档杆、座椅调节开关和空调按钮所处的位置。

全新宝马X6可搭载3.0排量双增压柴油发动机、3.0排量双增压汽油发动机、全新4.4升V8汽油直喷双增压发动机以及4.8排量汽油发动机应该都会装备,但2012款全新宝马X6仅为搭载3.0与4.4升V8汽油直喷双增压引擎的车型。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还有宝马X6上装备了一套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以强化X6在行车稳定性和操控精准性上的表现;同时配合xDrive AWD系统合理的分配前后车轴之间的驱动力。

编辑点评

和所有的豪华品牌一样,宝马希望依靠家族的全新成员引来更多的崇拜者,但它绝对不让既有的拥护者对新产品感到彻底的陌生。所以X6的狂傲、不羁、夸张和奇特都停留在车表。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