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对比 » 仅差3千-为运动而买单 三菱翼神PK福克斯

仅差3千-为运动而买单 三菱翼神PK福克斯

2012-03-12 15:5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栋梁  编辑:赵永健  

多媒体配置两车PK

 

东南三菱  翼神 1.8 CVT

<翼神包括影音娱乐系统在内进行了10余项升级>

东南三菱  翼神 1.8 CVT

<福克斯娱乐配置同翼神大体上相同>

最后再来看两车的多媒体方面的PK,两车在影音娱乐性的表现出奇的相同,多碟CD(支持MP3和WMA格式)配合多喇叭扬声器给消费者营造出曼妙非常地听觉体验,但三菱翼神没有配备便利性的外接音源 接口令人有些遗憾,追求运动与激情的快感也许才是翼神最专注的事儿。

简评:对两款细分车型介绍了这么多,相信大家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两车的外观造型和内饰铺陈各有独到之处,但作为细分市场的两款同样走运动风格路线的家用车,可以说,翼神在动力及性能的表 现相比福克斯要更胜一筹,而多种套件的提供则将运动进行到底。

(编辑 赵永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