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对比 » 仅差3千-为运动而买单 三菱翼神PK福克斯

仅差3千-为运动而买单 三菱翼神PK福克斯

2012-03-12 15:5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栋梁  编辑:赵永健  

 

去年的上海车展期间,三菱翼神2011款升级后全面上市,推2个排量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6.98万元,令这款拥有者三菱血统的运动型男性价比大幅提升。在2011款定位家用级运动风格的紧凑级车型中,有一款车型同样与翼神结下了不解之缘,它就是2011款的福克斯,今天我们各选择一款代表性的车型加以比较,差价仅三千元,您更愿意为哪款买单?

 

东南三菱  翼神 1.8 CVT

今天我们选择的两款车型都为2011款的改款车型,分别为三菱翼神 1.8L 致尚版豪华型CVT和福克斯 1.8 AT豪华型,官方指导价分为14.38万元和14.08万元,它们都属于定位紧凑级运动风格家用车,两 者仅相差三千元,哪款运动风格更符合您的口味呢?请往下看。

两车基本参数及配备的对比

 

东南三菱  翼神 1.8 CVT

东南三菱  翼神 1.8 CVT

东南三菱  翼神 1.8 CVT

这两款2011款车型在车身尺寸尺寸来看,翼神的车身身段要长一些,但在其他方面的数值表现,福克斯要比翼神更突出一些,仔细对比来看,翼神和福克斯的轴距相差仅有5毫米,所以两车的空间表现都 给消费者带来了舒适的车内空间。两车在刹车方面都采用了前后盘式刹车的设计手法,虽定位运动,但2011款翼神的新型十辐铝合金轮毂比福克斯的双五辐轮毂更加动感时尚,另外,翼神配备的205/60 R16的大脚要比福克斯“小脚”要实惠很多。

动力及性能方面两车的对比

 

东南三菱  翼神 1.8 CVT

东南三菱  翼神 1.8 CVT

<三菱翼神动力系统匹配

东南三菱  翼神 1.8 CVT

东南三菱  翼神 1.8 CVT

<福克斯动力系统匹配>

作为主打运动风格的家轿,下面我们再来看一下两款车型的动力及性能方面的表现。其中,我们今天提到的2011款三菱翼神仍继续搭载原装进口全铝4B10系列的1.8L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带6速运动模式 CVT无级变速器,其在6000转的时候能达到100千瓦的最大功率,而在4250转的时候则爆发出157牛·米的峰值扭矩,极速达到了190千米/小时。而福克斯代号CAF483Q0的1.8L发动机与稍显小气的4AT变速 器组合后的动力表现有些差强人意。底盘方面的呈现上,翼神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悬架的完美组合,再加上加强型的横向稳定杆后,令其底盘上的功夫无视任何对手,类EVO的神话在中国再次 上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