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客货多用车—五菱宏光 和悦RS 腾翼V80

客货多用车—五菱宏光 和悦RS 腾翼V80

2012-03-10 01:3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汽车中国  编辑:黎东宁  

腾翼V80

官方指导价:6.98~11.48万元

可选排量:2.0L、2.4L

假如你不了解腾翼V80的价格,光看其外观,你可能会觉得这是一款十多万元的商务MPV。其实,你只需要花个10万元左右,就能够在15款V80车型中挑选最适合自己的一款,而且中等配置的车型,只需要8万元左右。

三款4-11万元经济MPV车型导购 客货两用


东莞购车咨询4008112233转4051

腾翼V80在外观设计中使用了很多直线条,令其整体显得方方正正。腾翼V80的车头较短,五幅镀铬进气格栅让前脸显得很稳重,同样方正的雾灯也呼应着整体的设计主线。腾翼V80的侧面及尾部都是十分平直的设计,车窗面积够大,很有传统面包车的感觉,不用担心视野受限;车尾也是稳重有余,时尚不足,但也不难看,简洁的设计很对简约主义者的口味。

腾翼V80的内饰比外观拥有更多的时尚元素。中控面板的倒梯形设计很吸引眼球,银色饰板的加入让黑色内饰不至于太单调,而且还能在视觉效果上增加一些层次感。中置仪表盘在长城多款车型中都有出现,但实用性就不好下结论了,只能是见仁见智。

选择腾翼V80的朋友多时看中其大的内部空间。腾翼V80 4574*1704*1845mm的车身尺寸营造出相当实用的内部空间,无论是载货还是载客,都能轻易满足空间需求。腾翼V80有5座、6座和7座三种布局可选,从空间实用性考虑,6座车型由于拥有第二排独立式座椅,因此舒适程度及实用程度都比另外两种布局更好。假如需要拓展车内空间,可将第三排座椅移除,这样的话已经可以满足日常载货的需求了。

三款4-11万元经济MPV车型导购 客货两用

腾翼V80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可选。其中2.0L发动机有两款,最大功率分别为133马力和14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75牛·米和185牛·米,匹配5档手动和4档手自一体变速器;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匹配4档手自一体变速器。腾翼V80的整备质量最大为1550Kg,2.0L和2.4L两种排量带动车身行走并不会很吃力,假如平常的装载量比较大,可以选择2.4L车型,只需要8.48万元就有交易。

小结:腾翼V80的外形更具商务范,比较看重面子的消费者值得考虑,不了解这款车的人,真的会以为它是一款十多万元的商务MPV;空间方面,车身带来了车内的高空优势,能轻松容纳大件物品;内饰造型和布局都可圈可点,既显档次也实用。光看这些理由,你是否已经心动了呢?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