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客货多用车—五菱宏光 和悦RS 腾翼V80

客货多用车—五菱宏光 和悦RS 腾翼V80

2012-03-10 01:3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汽车中国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把需求弄清楚后,挑选合适的车就不是什么难事了。提出这种客货两用车型需求的,基本上是经营小本生意的家庭。平时用这车为小店补货,因此空间得宽裕;周末全家外出自驾游,因此乘坐舒适性不能太差;假如还要讲面子的话,那么外观也不能太寒碜。本期导购文章,我们就为各位有类似需求的消费者推荐几款客货两用又有面子的家用车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

官方指导价:4.48~6.08万元

可选排量:1.2L、1.4L

五菱在国内的微面市场已经处于霸主地位,其在全球车市销量榜中竟然也能排上名次——五菱之光2011年的销量位居全球汽车销量榜第三位!一款普通的微面把不少知名大厂的热门车型给比下去,也算是五菱创造的一个奇迹了,以小搏大,正好应了一句广东俗语:蚁多缠死象。

三款4-11万元经济MPV车型导购 客货两用


东莞购车咨询4008112233转4051

2010年中旬,五菱把得像商务车的五菱宏光推出来的时候,在汽车圈里引起了不小的震动,毕竟在大家的固有印象中,五菱与微面之间几乎可以划上等号。因此,五菱宏光这款“异类”面世后,大家的反应就可想而知了。正是有了微面的衬托,五菱宏光的外观显得相当顺眼,当然,其本身的外观设计也比较出色。五菱宏光由镀铬进气格栅及大面积下进气口共同构成十分有神的前脸,侧面造型流畅,车尾线条有立体感,整体商务气息浓厚,开出去也不会丢脸。

五菱宏光内饰的卖相就没有外观那么讨好了,但家用氛围还是很浓厚的,深浅两色搭配弥补了档次不的卖相。对于家用来说,五菱宏光简洁的中控其实已经够用了,音响系统和空调系统一应俱全,档把前方设置了杯座,手套箱的容积的十分可观,足以应付日常的使用需求。

五菱宏光有五门7座及五门8座两种布局,均为三排座椅配置。车内的座椅组合方式十分灵活,后排座椅能整体翻折或从车内卸下,以腾出更多的载物空间。一般情况下,日常载货时只需将第三排座椅翻折或卸下,就能有很裕的载货空间,若有大件货物,则还需要操作第二排座椅。有了更多的空间,别忘了将卸下的座椅找地方安置好哦。

三款4-11万元经济MPV车型导购 客货两用

五菱宏光的乘坐舒适度称得上是同价位当中最好的。除顶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为织物座椅,但其填充物用料充足,座椅的厚度相当不错,安坐其中十分舒适。除了各排量的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后排出风口,而且可以独立调节出风量,这样的配置已经比得上正宗的MPV了。

五菱宏光配备1.2L及1.4L发动机。其中1.2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6马力,峰值扭矩为108牛·米;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31牛·米。两种排量车型均匹配5档手动变速器。从动力表现看,1.2L排量车型不太适合载货,即使是载人,满载状态时的动力表现也不算出色,因此我们还是推荐1.4L车型。

小结:五菱宏光的外观内饰及空间布局设计都对得起它的身价,除开做工及材质,还真没有什么毛病可挑的。不过,偏弱的动力表现就值得商榷了。五菱宏光若能增加1.5L排量以上的车型,或许更能迎合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的需求,对于这些消费者来说,一辆够力的车能帮上他们很大的忙。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