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跨界SUV道奇酷搏建国汽车按揭专享

跨界SUV道奇酷搏建国汽车按揭专享

2012-03-09 10: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全进口跨界SUV道奇酷搏个性十足,每一个细节都在释放着他的炫酷魅力个性是今天很多都市精英的购车考虑之一。建国汽车针对最后一批全进口跨界SUV道奇酷搏推出的按揭套餐,正适合当下追求个性,希望寻找更有型,更炫酷的都市一族。这就是身为跨界进化版城市SUV——道奇酷搏的目标!

建国汽车按揭套餐如下所示:

车型

2.0舒适型

2.0时尚版

2.0经典版

厂家指导价

209900

193600

199900

首付

63900

58600

60900

月供

4055

3750

3861

以上价格单位为:元

从棱角分明的前脸造型、镀铬的超大多边形水箱罩、到与车身同色的饰板、闪亮翼子板包围的车轮,镶嵌钻石切割型棱角尾灯的造型呈现雕塑般层次感,与前脸的硬朗造型巧妙融合,炫酷动感一气呵成。值得一提的是,其搭配R17浮雕质感铝合金轮毂,令车身力量感顿显,完全撇去了同级轿车的“文弱之气”。

音乐细节的着重处理,尤其体现道奇酷搏对现代城市精英的炫酷内涵的感悟。道奇酷搏配备了堪称顶级的音响系统Boston 音响系统,9扬声器带低音炮。卓越的音响系统保证从各个角度准确还原声场,为跨界精英们提供了一流音质享受。位于上掀式尾门上的两个扬声器,在尾门开启的状态下就成了两个外置喇叭,酷搏瞬间变身为一个移动DJ,让露天音乐会随时上演,无穷活力从车内感染至车外。

酷搏的态度还体现在诸多创新配置上。从带有制冷功能的手套箱到可取下的后舱照明灯等众多人性化细节的设计,不仅在目前为数不多的跨界城市SUV车中独树一帜,更令消费者的驾乘体验充满乐趣。坐进酷搏车内,清晰悦目的中控面板和车内包裹的全新材质令人顿觉精神舒爽。新的中央扶手符合人体工学,使手臂休息更舒适。皮质包裹的手刹更显豪华感,握持之间,引发内心愉悦。镀铬空调出风口堪称点睛之笔,使车内氛围更欢快。

拥有如此多功能又个性鲜明的全进口跨界SUV道奇酷搏,你还在等什么?最后一批全进口道奇酷搏建国汽车按揭专享,仅有7台。到店更有好礼相送。

经销商:成都建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金堂4S店地址:金堂县成金快速通道红牌楼店

地址:成都市红牌楼长益路7号

成都建国汽车集团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0576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