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湖州车市 » 法拉利新军F12领衔 日内瓦车展超跑盘点

法拉利新军F12领衔 日内瓦车展超跑盘点

2012-03-06 13:5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曹旭  编辑:陈楚楚  

【网上车市湖州站 日内瓦车展】创办于1924 年,是欧洲唯一每年度举办的大型车展。每年3月份举行,是各大汽车商首次推出新产品的最主要的展出平台,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日内瓦车展在展览面积7万多平方米的室内展馆举行,面积虽然不大,却是生产豪华轿车的世界著名汽车生产厂家的必争之地!而随着我们网上车市的镜头,一起来提前领略今年日内瓦车展即将亮相的重磅超级跑车吧。

从上表格能够看到,七款已知亮相日内瓦车展的重头超级跑车来自三个国家的制造商,分别是阿斯顿马丁小改款V8车型路特斯概念敞篷跑车Esprit、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port、兰博基尼LP700-4敞篷版、法拉利F12 Berlinetta、GTA Spano还有Cisitalia 202E跑车。

【阿斯顿马丁V8小改款】

法拉利  F12berlinetta

法拉利  F12berlinetta

进行小改款的车型修改了前保险杠的设计,使其造型更加的低矮,重新设计的侧裙以及后保险杠,并且在尾部集成了小尾翼,小改款车型同时还提供选装性能包,这些套件均来自Vantage S车型,其中包括大尺寸刹车盘以及更大的轮胎。

法拉利  F12berlinetta

小改款的V8 Vantage车型搭载的是4.7升V8汽油引擎,最大功率313千瓦,而运动性能更胜一筹的Vantage S车型搭载同样的引擎,不过调校不同,最大功率为321千瓦,峰值扭矩490牛米。两款车型标配变速箱都为6前速手动挡变速箱,而之前可以选装的6速Sportshift变速箱被更为先进的7速Sportshift II变速箱所取代。小改款后的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售价为84995英镑,折合人民币价格约85万元,硬顶Coupe车型和敞篷Roadster起售价相同。而Vantage S车型的起售价为99995英镑,折合人民币价格约合100万元。可谓价格不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