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建国天弘一汽大众三月女性购车计

建国天弘一汽大众三月女性购车计

2012-03-05 15: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三月,阳光灿烂,万物复苏。三月,一个注定属于女性的季节,它千姿百媚,阿罗多姿,一如我们当代女性在不论何地都散发着魅力。三月,建国天弘一汽大众致敬万千女性,对此我们推荐3款特别的车给特别的您。

“不管结婚与否,有小孩子与否,女性都要有一份工作,因为这是一种生活态度。”全新迈腾一代涅槃重生,保持领先的操控性的同时,更加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是事业型女性的终极掌控者。

职业女性——全新迈腾

促销政策:金融方式够全新迈腾享最高5000元现金优惠。

当家庭和职业发生矛盾时,99%的受访女性更倾向于选择家庭,她们会把更多的精力和心思放在孩子身上,认为女性始终应当做好被赋予的天职角色母亲。全新一代速腾让你做回你自己。

时尚辣妈:全新速腾

促销政策:凡3月10日参加“质造生活,心随大众”展厅活动订购全新迈腾的客户,均可获3000元装饰抵用卷。

知性女人,体现在头脑明晰,心智成熟。体现在有一个健康的心态,一个不老的情怀。知性女人会健康向上地热爱生活,谆循自然的规律,她会将生命中一切可圈可点的灿烂。全新宝来,倡导向上人生路,专为你打造。

知性女性:宝来

促销政策:1、金融方式购买宝来享最高4000元现金优惠。

2、购买宝来客户享最高8000元装饰豪礼

预售经销商:建国天弘一汽大众4S店 

预售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949号(金威啤酒旁)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成都天弘车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8105 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949号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