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对比 » 推荐MT豪华风采版 2012款东南V3全系导购

推荐MT豪华风采版 2012款东南V3全系导购

2012-03-02 07:5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曹旭  编辑:赵永健  

2012款东南V3菱悦于今日(3月1日)在厦门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了10款车型,其中包括了3款CVT和7款手动挡的新车。同时本次新车主要是在外观和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而车身的尺寸、轴距和发动机都将和现款基本相同。新车官方指导售价为5.98-8.89万元,我们将为您带来它的全系导购详情,具体售价如下:

2012款V3菱悦的外观造型在设计风格上发生了些改变。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依旧采用了三幅式前进气格栅设计,不过全新前大灯组和保险杠的造型都稍微进行了些调整。由于新车只是基于现款的小改款车型,所以在车身部分的变化并不大,但值得注意的是现款车门向上掀式的开启方式将会被改为传统的侧拉式。另外,全系车型都将采用全新的轮毂,而部分车型的后视镜上还增加了转向灯的设计。

【2012款东南V3菱悦MT手动挡车型全系导购比拼】

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特点,并同样分为高低不同的两个配置版本。其中低配车型与现款车型并无变化,空调控制系统和其下方的CD音响系统都沿用现在的款式。而高配车型则对中控面板的排布进行了调整,空调控制面板移到了下方,出风口的造型也变成了方形和扇形的设计,而空调出风口下方的位置则变成了液晶显示屏,带有DVD和GPS导航系统。

与此同时,新车还增加了无钥匙启动、胎压监测等科技配置。动力方面则延续了现款车型上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拥有100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143牛米的最大扭矩。其中7款手动版车型均匹配的是5速手动档变速器,而3款CVT车型则匹配的是6速CVT无级变速器。

可以明显的看到2012款车型相对于2011款的改动,首先是中网由从前的一体式变成了新的三栏样式,其次相比于现款车型的前灯组样式也做了相应的改变。前雾灯则由2011款的高尔夫球杆样式改动成为现在的方形网状样式。前灯组方面功比较简单,只是基本标配了前雾灯(除最低配1.5新幸福版外)

2012款V3菱悦轮毂、门把手、前脸等几个方面做了改动,其他基本还维持了前一款的设计样式。整体来说是属于一个升级产品来进行上市销售的,几方面的改动之下让从前时尚的V3菱悦在外观上变的没那么怪异了,更能让人容易接受。否则的话,将会失去一个很具购买力的中年群体了。

在顶配的1.5L旗舰版MT&CVT版车型上,2012款V3菱悦还配置有倒车视频影像,在这么一款售价不过8万余元的车型上,配置的丰富体验的不错。在外观方面全车尺寸以及轴距尺寸改变不大,全车尺寸为4420*1700*1415mm,轴距则是2500mm,2012款V3菱悦只是在长度上加长了1.5cm。整体外形方面V3菱悦变的更加耐看了,少了一些犀利增加了更多安稳的因素。

在安全配置方面,配备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仅仅出现在手动挡的顶配车型上,而后部的CCD影像监视系统出现在旗舰版和旗舰风采版的配置单上面,也能够在意料之内。所以,从配置的性价比上来看,我们推荐MT豪华风采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