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新款讴歌RDX即将全新上市

新款讴歌RDX即将全新上市

2012-02-29 09: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讴歌RDX

新款讴歌RDX即将上市新款讴歌RDX即将上市

新款讴歌RDX即将在美国上市,由俄亥俄州的East Liberty工厂负责生产。

新款讴歌RDX即将上市

新款讴歌RDX搭载一台273 hp 输出的3.5升V6发动机和六前速自动变速箱,标配前驱系统,但也可以加装四驱系统。

新款讴歌RDX即将上市

除了常见的舒适性装备外,讴歌还提供了价值的技术选装包,包括AcuraLink卫星通讯系统、带有语音识别功能的讴歌导航系统、实时路况信息、实时天气状况、60G硬盘、双区自动空调、ELS环绕立体声、电动尾门和双氙气前大灯等。

Acura(讴歌)成都4S中心      Acura(讴歌)豪车品鉴中心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