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混搭正当时 四款主流进口跨界车型推荐

混搭正当时 四款主流进口跨界车型推荐

2012-02-28 07:0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伟龙  编辑:张萌  

在这个西服配仔裤、 皮草搭丝袜的年代,人类的想象力已经渐渐模糊了很多事物的界限。而当这股混搭风潮席卷到汽车领域的时候,一个崭新的名词便出现了,如果将其译做英语需要9个字母——“CrossOver”,但换做中文两个字足以——“跨界”。下面,网上车市便为您精心准备了四款各自“身怀绝技”的进口跨界车型,看看其中是否会有一款让您怦然心动呢!

我们为您推荐的这几款车虽然同属跨界车型,但却有着各自不同的“脾气秉性”!其中斯巴鲁XV以其超乎想象的高性价比让不少消费者大呼过瘾,而三菱ASX劲炫则依靠均衡的表现显得更加平易近人,另外配有双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CrossGolf将足以让任何对手胆寒,与此同时,拥有超大空间的标致3008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斯巴鲁XV

点击上图进入详细介绍

 斯巴鲁  斯巴鲁XV 2.0 AT

尽管作为目前斯巴鲁全系车型中售价最低的一款,但XV依旧保持了斯巴鲁的一贯传统,2.0L水平对置发动机,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以及多项安全和舒适性配置的标配,都使得斯巴鲁XV拥有了超乎想象的高性价比。

三菱ASX劲炫

点击上图进入详细介绍双

斯巴鲁  斯巴鲁XV 2.0 AT

与其他三款车型的个性鲜明相比,三菱ASX劲炫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十分均衡,2.0L的发动机配合CVT变速器使其动力毋庸置疑,而电控适时四驱系统也足以应付大多数轮面。总体来看,在一幅时尚的外表下,三菱ASX表现的更像是一名全能战士。

大众Cross Golf

点击上图进入详细介绍

斯巴鲁  斯巴鲁XV 2.0 AT

在历经了6代产品的推陈出新之后,“高尔夫”三个字已经成为了大众在中国汽车市场内的几款“神车”之一。也正是因此,出现在我们眼前的这台CrossGolf便显得更加引人关。7速双离合变速器、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缸内直喷等多项大众招牌技术,赋予了这台看似普通的CrossgGolf极其凶悍的性能。

标致3008

点击上图进入详细介绍

斯巴鲁  斯巴鲁XV 2.0 AT

作为一款跨界车型,3008在标致一贯的浪漫主义色彩中融入了更多的实用主义,大尺寸前挡风、全景天窗以及超大的储物空间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难怪我的同事为什么在试驾这款车型之后说出了“姚明也能躺得下”这样的话。

编辑点评:斯巴鲁XV、三菱劲炫、大众Crossgole以及标致3008的出现,进一步提升了国内跨界车市场的品质,而与此同时,在SUV市场竞争惨烈的前提下,更多的厂商也会将目光瞄准这片生机勃勃的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