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性价比再提升 雪铁龙2012款C5实拍解析

性价比再提升 雪铁龙2012款C5实拍解析

2012-02-27 04: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C5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的旗舰车型,自2009年上市后便以其较高的性价比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好评。如今随着标致2.0L自动挡508的推出,东风雪铁龙2012款C5也于12月11日“重装上阵”!而在这6款新车中以更换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2.0L车型尤为引人注目。下面,网上车市就将带你一同领略一下这款车型的风采。

车身侧面,4805x1860x1458mm的车身尺寸使得东风雪铁龙C5有了一副标准的B级车身板,而那酷似先背车型的尾部设计则为其注入了更多运动气息。与此同时,车身周围的多处镀铬装饰也恰到好处的烘托出一种豪华的氛围。

  在东风2012款C5的6款车型中,2.0L自动挡车型不仅将变速器升级为6速手自一体,还拥有了一个全新的名称——自动尊享型。而对于这款车型而言,18.99万元的厂家指导价无疑使它的市场竞争力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雪铁龙

法国车的设计一向以天马行空著称,而将这种风格融入中级车的设计之中显然不是个明智之举,不过好在雪铁龙的设计师们适时的收起了自己的个性,从而为全世界的消费者带来了一款造型时尚大气的中级车,另一方面,从市场反响来看,这样的妥协似乎取得了极大的成功。

对于东风雪铁龙C5的车门而言,较大的开启角度为出入C5提供了方便,采用镀铬处理的车门内把手则再次强调了雪铁龙C5的豪华。不过无论是前门还是后门,储物空间的不足都使他们的实用性受到了一定影响。

 

四川三阳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铁龙(进口)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6339888 地址: 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创业大道中段251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