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千呼万唤始出来 大众新速腾到店实拍

千呼万唤始出来 大众新速腾到店实拍

2012-02-27 09:3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艳  编辑:冯永超  

邯郸大众速腾

【网上车市邯郸讯】第一眼看到新款速腾,都会被他的外形所打动,有说像迈腾帕萨特的,也有说像奥迪A4L的。由于采用了全新外观设计,对这款车感兴趣的人可不少,也就是大众的车才有如此魅力,作为一款家用经凑效轿车,售价可能更被消费者所看重,所以新一代速腾在很多方面都做了妥协,市场价定位应该在13万-18万区间,下面就为大家详细解说一下新速腾

外观篇:外观大气,神似帕萨特,但是前后灯材质不给力

新速腾给人的第一感觉很像迈腾也有些许神似帕萨特,而这得益于全新的大众设计元素,家族式外形设计让新速腾告别了经典圆润的造型,扁平而方正的进气格栅加上不规则图形样式的头灯组使其看起来更显犀利大气。

新速腾进气格栅与大灯的结合更加紧密,线条也更加平直,两条细长的镀铬装饰相比迈腾的进气格栅要内敛许多,这也是比较明显的区分迈腾和速腾的方法。圆形的雾灯同现款速腾没有区别,让我们感到惊喜的是前面的4颗雷达探头,说明新速腾高配车型已经拥有全方位泊车雷达了。

棱线分明的车灯和保险杠下端的突出,让它表现出一些运动感。由于轴距和车身都加长了,所以侧面的线条,新速腾表现的更加修长。很多朋友很喜欢老速腾带来的厚重感,而新速腾更修长的车身带来更大的空间无疑显得实惠了很多。新速腾与老速腾相比,其家用性能有所提高。

   

车身尺寸的加长也是为了迎合国内家庭的用车习惯,轴距由原来的2578mm增加到2651mm,增加了73mm,新速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644×1788×1482mm,后排腿部空间有了明显的改善。

 

尾部的设计非常时尚动感,借鉴了奥迪的多边形尾灯设计,但与前大灯一样材质过于普通,没有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LED灯,让人略显遗憾。这也看出速腾为了一个更有竞争力的售价,做出了一些牺牲。

从B柱上就可以看出车身加长留下的痕迹,新速腾车身侧面的腰线从头灯一直贯穿到尾灯处,整体将车身衬托的很修长。后视镜上集成有LED转向灯,并带有加热功能。5幅式“V”型轮毂显得时尚而具有视觉冲击力,搭配的为锦湖轮胎,尺寸为205/55R16。关于这个轮胎,我清楚的记得广州车展上首秀的新速腾采用的是固特异的轮胎,也许是因为生产批次的问题,难道日后让消费者去拼人品吗。

由于轴距的加长,后备箱空间也略有增大,如果彻底把后排座椅放倒,完全可以满足家用的一切需要,后排放倒的开关设计在后备箱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