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启阳远航验收完毕 开业在即

启阳远航验收完毕 开业在即

2012-02-23 15: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一汽-大众特约经销商——成都启阳远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通过了一汽-大众验收工作,开业在即!

成都启阳远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大众启阳4S店)是启阳(成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按照一汽-大众国际标准建设的集汽车销售服务、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标准A级4S专营店,也是一汽-大众西部重点扶持新建店。4S店位于成都市新都区大丰街道高家社区6社(启阳北部汽车园)。

启阳远航4S店为一汽-大众标准店,具备完整的生产、质检、营销、财务管理体系。新车展示区、新车交付区、客户休息区、精品展示区宽敞、明亮、为您营造一个舒适的购车环境。维修车间宽敞整洁,设备齐全,同时还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专业售后服务队伍,可为所有用车顾客提供安心的售后保证及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

公司秉承 “五心标准,五星服务”的服务理念,通过“用心、专心、耐心”的服务,为客户带来“安心、舒心”的服务体验。遵循一汽-大众 “严谨就是关爱”服务口号,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推行用户服务核心流程,打造客户关系管理体系,以准确的信息,快速的反应,让用户感受到最优质的服务。为您营造精彩的汽车生活是我们的最大心愿!

我们的经营理念:专业 和谐 真诚 感恩

为表达我们的诚意,凡一汽-大众车辆用户到启阳远航4S店进行爱车保养,均可享受6项免费服务,您将体验到启阳远航带给您的至尊享受:

成都启阳远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大丰街道高家社区6社(北新干道3公里处)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