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后子门车展特别关注建国一汽大众

后子门车展特别关注建国一汽大众

2012-02-22 15: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本周五至周日的后子门车展上,成都建国一汽大众将现场惊喜不断,超值特惠车型现场供,数量有限,先抢先得,抢完即止。除了全新速腾可全面接受预定外。全新生活轿车新宝来加一元即可获得万元导航外(限1.6手动挡车型),抢购就要赶快哦!

建国天弘一汽大众4S店

为感谢广大蓉城消费者长期来对建国一汽大众的支持和厚爱,此次新春后子门车展,我们特别拿出抄底价格回馈大家。数十台国民家轿——新宝来,集全球家轿新标准,有着超越同级的品质标准、安逸舒适的内部空间和与时俱进的科技体验。在这个春天里,操控着新宝来的卓越技术加上建国一汽大众为您贴心打造的导航,迎着冬日里的暖阳,生活如此美好!

预售经销商:建国天弘一汽大众4S店 

预售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949号(金威啤酒旁)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成都天弘车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8105 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949号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