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九江一汽大众宏达店新速腾到店 订金1万

九江一汽大众宏达店新速腾到店 订金1万

2012-02-22 15: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一汽大众宏达店  新速腾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全新一代速腾,整体造型浑然一体犹如天成,完美传承了包豪斯艺术理念,堪称大师级经典之作。据悉,九江地区一汽-大众宏达店新速腾到店,全面接受预定中,订金1万元,销售热线0792-8378918。详情如下表:

车型(江西 九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定金 备注
一汽-大众 全新一代速腾 暂未公布 1万 首批新车将3月中旬交付
制表:网上车市九江站 jiujiang.cheshi.c

据九江一汽大众宏达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店内全新一代速腾已经全面接受预定,订金1万元,数量有限,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或试驾。

九江一汽大众宏达店  新速腾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增加舒适的驾乘体验,新一代车型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都进行了适当加长,力求突破上代速腾后排空间较为紧凑的局限,满足国内高端消费者的审美心理和用车习惯。

九江一汽大众宏达店  新速腾

在内饰上,全新速腾精准把握消费者更高级别的需求,实现了敞的乘坐空间和诸多舒适型装备的完美结合,呈现更加精致与成熟的产品优势。据知情人士透露,全新速腾不仅采用新款12键多功能方向盘、时尚换挡手柄、电动可加热真皮座椅等实用性强、且极具品质感的高端配置,而且增加了大屏幕豪华触摸屏、DVD影音娱乐系统等功能,满足驾乘者对质感生活的追求。

 

有消息称,全新速腾或将提供1.4TSI、1.8TSI两种发动机的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这方面的具体数据还将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不过,结合大众品牌旗下车型的动力表现,TSI+DSG这对代表大众最新技术、领先国内同级别车的动力总成将毫无悬念继续沿用在新一代车型上,继续发挥德系车超凡的驾控表现,牢牢稳固全新速腾在A+级市场上的标杆地位。

编辑点评:有些人带着期望看新速腾,有些人带着批判看新速腾,但是不管怎么说新速腾来了,而且配置更加的丰富,大众全新的模块化平台技术以及全新的家族设计元素都被新速腾采用,而且新车的空间也更加实用。总之它已经越来越更随市场的步伐发展,而不是一味的引领紧凑型车技术标杆了。

九江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78918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长江大道381号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