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绿色节能环保经济 雷克萨斯CT200h试驾

绿色节能环保经济 雷克萨斯CT200h试驾

2012-02-22 10: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莫光法  

绿色节能环保经济 雷克萨斯CT200h试驾


【网上车市 海口站】T200h是一辆被官方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仅为4.6升的紧凑型混合动力轿车,我想最为关注就是这台车搭配了雷克萨斯第二代混合动力系统,它采用的是一台1.8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采用了VVT-i只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ETCS-i智能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它的最大功率是73kW而最大扭矩达到142N·m,在配合上最大功率为60kW的电动机,在这套动力系统下它能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00kW,而最大扭矩达到207N·m,同时它采用了传动系统是一台CVT变速箱,这辆车一共提供了4种驾驶模式,电动模式、经济模式、正常模式和运动模式,在纯电动模式下驾驶的话,它能仅依靠电池行驶3公里左右,当你的时速超过50公里或者电池电力不足或是那你的油门踏板踩的过深的话,它都会自动切换到正常模式,当你切换到经济模式下,它的仪表盘变成蓝色同时传统的转速表也会被充电、经济和动力三个区间所取代,而一旦你换到运动模式,它的仪表盘又变成红色激发你更大的驾驶乐趣,而它的刚才那个区间表也会变成传统的转速表。

绿色节能环保经济 雷克萨斯CT200h试驾

外形非常吸引观众的眼球,不谈它的混合动力系统单看它的外形来讲也确实够抢眼的,CT200h的设计源自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LF-CH概念车。从车头造型,我们甚至可以看到一些超跑LFA的设计元素,熏黑的大灯凸显出十足的攻击性。由于车身高度仅有1430毫米,所以原本便有钢炮味道的CT200h就显得更加流线更加紧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