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昌车市 » 凯迪拉克凯雷德有现车 购车加价10万元

凯迪拉克凯雷德有现车 购车加价10万元

2012-02-17 13: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凯迪拉克凯雷德有现车  购车加价10万元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凯雷德凯迪拉克的一款高性能SUV,其设计思想独具。追求强劲的动力和高效率空间设计。风格上秉承了凯迪拉克的品牌理念。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南昌地区购凯雷德需加价10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江西 南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凯雷德Escalade 6.0Hybrid2010款 139.80万 149.80万 加价10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南昌站 nc.cheshi.com

据江西绿地名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销售人员介绍,现凯雷德店内有现车,购车需加价10万元。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凯迪拉克凯雷德有现车  购车加价10万元

凯雷德的外型非常庞大,看上去有一种压倒一切的气势。如果您是第一次见到凯雷德,最直接的感觉就是“大”。凯雷德的身高就接近2米,长度超过5米,宽度更是突破了2米。您如果驾驶这样一个“庞然大物”行驶在街上,还会惧怕什么呢?在设外型计上,凯雷德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学”的理念诠释的十分完美。抢眼的镀铬进气格栅秉承了前卫概念车Sixteen的设计风格,车身册面七处镀铬件使整车光芒四射。虽然凯雷德拥有的非常雄伟的身姿,但是风阻系数却非常的低。

凯迪拉克凯雷德有现车  购车加价10万元

动力配置上,凯雷德Hybrid主要由6.0L V8 VORTEC全铝发动机、300伏特镍氢大容量电池和EVT电子无级变速箱构成。其中6.0L V8 VORTEC全铝发动机配备ETC电子节气阀控制、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可智能选择发动机4缸或8缸工作的AFM智能燃油管理系统,最大输出马力可达332 hp(248 kW),峰值扭矩达到498 NM / 4100 rpm,0~60英里/小时加速仅需8.7秒,完美演绎极致动力。两部各83千瓦的驱动电机置于EVT电子无级变速箱,能精确控制发动机和电机的输出,保证了双模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始终处于最高效的能量输送状态。

编辑点评:凯雷德作为豪华品牌凯迪拉克的旗舰车型,无论外形设计还是内部配置方面,都尽显霸气与奢华。由于这个价位可选的SUV车型比较丰富,139.8万元的售价让其在同等级别的SUV中性价比并不十分突出,因此小编建议您扩大选车范围,综合其他几款车型考虑,不过如果您对混合动力版全尺寸的美式SUV情有独钟,那么也许加价10万对您来说也会变得顺理成章。

江西绿地名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1-83860888 地址: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南大道学府路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