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定位不同 2012款迈锐宝/新君威配置对比

定位不同 2012款迈锐宝/新君威配置对比

2012-02-17 00: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金辰毅  

舒适性配置-迈锐宝性价比在这里体现 

也许我们在前面看到了太多的一致,看到这里大家也许会觉得他们两个简直就是一母双生嘛,但通过舒适性配置的对比我们可以重新来看这对兄弟了,在舒适性配置上,迈锐宝旗舰型全面超越了新君威精英型,虽然只有两千元的售价差别,但从配置价值上看迈锐宝显然更合算。

 

雪佛兰  迈锐宝 2.4 AT   雪佛兰  迈锐宝 2.4 AT

在迈锐宝旗舰版上我们几乎可以找到所有中级车该有的配备,DVD导航、内置硬盘、中控台彩色大屏幕、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倒车视频影像、感应雨刷和大灯高度调节。这些是迈锐宝有而新君威上无的。这些配置按照市场价格估算少说也得两万元左右。性价比可想而知。

 

雪佛兰  迈锐宝 2.4 AT   雪佛兰  迈锐宝 2.4 AT

而新君威精英版的配置确实少的可怜,单碟CD、卤素大灯、没有中控台液晶大屏幕,但是到了这个配置水平上,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这样的配置还是有的。但和迈锐宝相比,性价比就不可同日而语了。

安全性配置-差别不大 但迈锐宝更具优势

我们在上面的舒适性配置看到了新君威和迈锐宝的差距,而在安全行配置方面,他们之间的差别小了一些,但还是得益于迈锐宝的中控液晶大屏幕,在倒车影像上,新君威再失一筹。而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这样的配置现在也很流行,手动防眩目自然会不太方便。

编辑总结:通过对比我们得知,新君威和迈锐宝出自同一平台,所以他们在整体尺寸和底盘悬挂动力系统上自然是一致的,但是通过这两款售价相近的车型对比可以发现,迈锐宝各个车型的配置都高于同价位的新君威不少,而且迈锐宝的外观确实也不俗,这样会不会引起同门内斗,这不好说,但对消费者而言,迈锐宝相对于新君威的高性价比自然也是件好事。

(编辑 金辰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