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更新换代 追求完美 一汽大众新速腾实拍

更新换代 追求完美 一汽大众新速腾实拍

2012-02-15 14: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一汽大众宏达店 全新速腾

九江一汽大众宏达店 全新速腾

新速腾的车门设计采用金属镀铬装饰与真皮组合形式,同时编辑还发现,低配车型就带有反光镜电加热功能,这个功能十分好用,并且人性化。全新一代新速腾的座椅采用运动型座椅,这与它的运动风格比较相符。新一代新速腾的前排空间十分宽敞,驾驶员通过6向座椅调节可以轻松找到合适的坐姿。

九江一汽大众宏达店 全新速腾

九江一汽大众宏达店 全新速腾

新速腾的空间应该是新速腾最有优势的地方,无论是车身尺寸及轴距都实现了超越。在车内有效空间利用上也达到了全新的程度。新速腾的车内有效空间提升了约61mm,为了让后排乘客获得更好的乘坐感受,设计师几乎把所加长的部分都增加到了后排。同时,后排的配置也很给力,头枕,扶手,杯托,后备箱取物一个都没少,而且在安全方面,配备了ISOFIX儿童座椅。

九江一汽大众宏达店 全新速腾

九江一汽大众宏达店 全新速腾

全新速腾1.4T低配车型,它的功率为96kw,并且搭载的变速器为5速手动变速箱。如果说从产品的传承上来说一汽大众在2012年将会推出的NCC(即全新速腾),也理应沿用上一代车型速腾的四连杆后独立悬架,这也是国内大众粉丝所愿意看到的。但是在大众模块化生产的前提下,悬架系统已经成为左右车辆制造成本的重要因素。而全新一代速腾并没有采用独立式悬架,而是采用了成本更低的扭转梁式悬架,这多少让速腾的粉丝们有些失望。

编辑点评:新速腾不仅拥有的是更华丽的外形,还有一个符号国人口味的大空间,虽说新速腾的一些减配让许多大众粉丝们心痛不已,但既然大众敢这么做也一定有他的理由,因此在价格未公布前,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如果一起大众真的能把全新速腾的定价放到一个合理的区间之内,从新出发,相信新速腾一定会再一次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九江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78918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江大道381号

九江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九江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44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