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更新换代 追求完美 一汽大众新速腾实拍

更新换代 追求完美 一汽大众新速腾实拍

2012-02-15 14: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一汽大众宏达店 全新速腾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速腾在市场上的表现有目共睹,作为一汽-大众主打的紧凑级车型,速腾的新款车型备受瞩目。目前,九江地区全新速腾已经到店,让我们一起去体验一下这款让全新速腾吧!

江西九江一汽大众宏达店 全新速腾

新款车型在外观上与老款车型相比设计更加犀利,告别了老款车型经典圆润的造型。整体上感觉更加大气干练,气质向着其大哥车型全新拍萨特与全新迈腾靠拢。

江西九江一汽大众宏达店 全新速腾

 

九江一汽大众宏达店 全新速腾

全新一代新速腾采用了大众家族化的前脸设计,熏黑的前大灯让其看起来十分动感。另外从大灯的构造看,与新迈腾十分相似。外后视镜的设计很好的融入了LED转向灯,让其看起来很精致,十分上档次。

江西九江一汽大众宏达店 全新速腾

国产换代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644*1788*1482mm,轴距2651mm,而现款速腾长宽高分别是4544*1760*1461mm,轴距2578mm。新速腾相比老款轴距足足加长73mm。

江西九江一汽大众宏达店 全新速腾

江西九江一汽大众宏达店 全新速腾

全新一代新速腾的车身侧面坚持了大众汽车集团车型设计理念中一贯强调的线条简洁有力,比例严谨等设计原则。经典的车顶线条、水平的动感腰线、突出的裙边互为呼应,构成强烈的横向视觉效果。这种风格在大众其它车型身上也可以看到。全新一代速腾是大众汽车在国内第一款基于“柔性平台”生产的车型,在这个平台中可以单身不同级别不同轴距的车型。大众第六代A级紧凑型轿车已经不再强调前两代车型的模块化生产模式,例如速腾、高尔夫5代的PQ35平台和宝来、高尔夫4代的PQ34平台。

江西九江一汽大众宏达店 全新速腾

全新一代新速腾的尾部线条均为圆滑的过渡曲线,设计师在这里没有留下过多的线条去炫耀它的屁股。缓缓上扬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行李厢,更多表现出来的是沉稳大气的格调,与车头设计相呼应。全新一代速腾车身线条简洁有力,突出“刀锋般”的外观特性。后保险杠造型更加立体,底部左右设计了安全反光片。并且车身钣金缝隙均匀,漆面光洁度十分不错。

江西九江一汽大众宏达店 全新速腾

江西九江一汽大众宏达店 全新速腾

遗憾的是拍摄的这款1.4TSI车型并没有配备氙气大灯。大面积的尾灯设计彰显大气风范,遗憾的是没有配备LED光源。轮毂经过了全新设计,向豪华方向靠拢,新速腾采用全新设计的轮毂,多幅式的设计让其整体看起十分运动。全新一代新速腾配备了型号为205/55R16的轮胎。可能由于考虑到成本问题,所以新速腾并没有采用全尺寸备胎,备胎位于行李箱底部。

九江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78918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江大道381号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