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全新君越配置曝光 更换变速箱\配置升级

全新君越配置曝光 更换变速箱\配置升级

2012-02-15 07:1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段彬  编辑:段彬  

别克  君越 3.0 AT

上海通用汽车在国内的B级车市场拥有2款车型来满足不同需求的人群,君威主打个性运动座驾,而君越主打的是豪华舒适,虽然是一款中型车,但是车体长达5米而且内部空间宽大,很适合家用和商务。2月7日新君越上市,其售价区间为“22.69万-32.29万元”。

别克  君越eAssist 2.4 AT

图为2011款的君越车型

全系售价一览

全新2012款全新君威在动力总成、安全、豪华配置等方面做了全面升级,动力方面更换了全新的S6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FNC 专利刹车碟、将原有的电磁液压助力更换为EPS 电子助力转向,升级的配置增强了驾乘坐体验和安全性。

2.4车型基本参数一览 

2.4SIDI动力参数一览

别克  君越eAssist 2.4 AT

2.4车型依旧装配直喷发动

2.4L车型主被动安全配置

2012款2.4L排量新君越车型,主要变化在舒适版增配了全景天窗,而其3.0L和2.4L车型得空调压缩机也进行了升级,可提升整车燃油经济性。同时增加了USB播放功能、Ice Blue冰蓝环绕氛围灯等(线段状高配点亮为带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