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一汽大众速腾先锋版 购车优惠1万元

杭州一汽大众速腾先锋版 购车优惠1万元

2012-02-10 11: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一汽大众速腾浙江宝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一汽大众速腾优惠】速腾在A级轿车中是名副其实的标杆车型,月销万余辆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一汽大众在09年又推出了替代2.0L车型的1.4TSI,并且对1.6L和1.8TSI车型进行了价格调整,更加完善了速腾的产品线。近日,笔者从一汽大众杭州宝通4S店处获悉,速腾先锋版特卖,现金直降10000元。具体如下:

(浙江 杭州)报价车型 原价 4S店售价 变化价格 备注
速腾1.6手动先锋版 14.68万 13.68万 1万 有现车
速腾1.6手动先锋+天窗版 14.98万 13.98万 1万 有现车
速腾1.6手动先锋+纪念版 15.58万 14.58万 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据销售员介绍,速腾1.6手动先锋版包括精品导航+真皮座椅+3M全车贴膜+原厂发动机底护板+氙气大灯;速腾1.6手动先锋+天窗版包括精品导航+真皮座椅+3M全车贴膜+原厂发动机底护板;速腾1.6手动先锋+纪念版包括精品导航+ 3M全车贴膜+原厂发动机底护板+封釉。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 4008 112233转5879 详询。

一汽大众速腾浙江宝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作为速腾家族最新款式车型,它的整车都采用一种颜色的喷漆,而老款车型在前后保险杠的下方为黑色。前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简约、熏黑运动前大灯、17寸运动款铝车轮、樱桃红后尾灯和行李盖上的镀铬装饰条,凸显运动感与时尚感。

一汽大众速腾浙江宝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一汽大众速腾浙江宝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全黑运动内饰的应用使整车在商务车中散发出少有的年轻和运动的气息。整体设计风格与外型相统一,线条流畅而大气,仪表板的横向造型使得内饰空间在宽度感觉上大大增强。

一汽大众速腾浙江宝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编辑点评:新款车型在外观上与老款车型相比设计更加犀利,告别了老款车型经典圆润的造型。整体上感觉更加大气干练。目前商家店内现车已到店,诚邀您试驾。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宝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79 地址: 杭州市东新路730号,浙江宝通汽车有限公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