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购买雷克萨斯RX350最高现金优惠7万

杭州购买雷克萨斯RX350最高现金优惠7万

2012-02-09 15: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杭州雷克斯萨RX浙江元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雷克萨斯RX行情】RX作为雷克萨斯SUV系列的最新入门级产品,兼并了低油耗、高舒适度等优势特点,但一直居高不下的售价是它最大的销售瓶颈。近日,编辑从杭州元通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雷克萨斯RX350最高优惠7万,详细车型售价请参考下表: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RX350 3.5 AT豪华版2009款 79.20万 73.20万 6万 有现车
RX350 3.5 AT尊贵版2009款 85.80万 78.80万 7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对雷克萨斯RX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 4008 112233转5805 详细咨询。

杭州雷克斯萨RX浙江元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杭州雷克斯萨RX浙江元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RX350内饰设计呈现出颇具未来感的前卫风格:深邃的光电子仪表盘(OLED)上,莹白色的发光指针配合幽蓝色的背光更加清晰易读;创新的非对称中控台设计摒弃了传统的对称式盾形设计,显得更加精致和灵动;中控台众多的功能控制按钮被一个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取代,带来前所未有的时尚科技感。

杭州雷克斯萨RX浙江元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杭州雷克斯萨RX浙江元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雷克萨斯RX270与大哥RX350的长相完全一样,同样给人一种盛气凌人的感觉。RX270整体风格更偏重于运动。从车头到车顶再到车尾,呈现出 一道非常平滑的弧线。后门拱起的恰到好处,给人非常踏实的感觉。2740mm的轴距和1695mm的车身高度,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的 要求。

杭州雷克斯萨RX浙江元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编辑点评:虽然RX270是RX系列最低排量的型号,但是RX270在细节之处丝毫没有偷工减料,行李架、鳍状天线都非常精致,还有车身四周遍布的镀铬饰条,令整车看起来更显大气豪华。而简约的5幅轮毂则是在外观上最直接的差异,这款轮毂与上一代RX装备的5幅轮毂有些类似,不过视觉效果依然不错。

相关经销商

杭州元通雷克萨斯

浙江省杭州市天目山路335号

销售电话:4008 112233转5805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