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昌车市 » 马自达3星骋全面接受预订 定金仅5000元

马自达3星骋全面接受预订 定金仅5000元

2012-02-06 13: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马自达3星骋全面接受预订 定金仅5000元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马自达3星骋马自达进化“Zoom-Zoom”理念和革新设计下的产品,秉承“极尽驾驶激情的运动型紧凑轿车”开发理念,在“光影与流动线条结合”的设计主题下吸收了概念车“流雅”的设计精髓,整车造型呈现出“光影雕刻”般的美学风格,奠定了其“新运动美学领军座驾”的设计基础。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南昌地区马自达3星骋少量现车,接受预定,定金5000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江西 南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Mazda3星骋 1.6 MT标准版 11.28万 11.28万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Mazda3星骋 1.6 AT标准版 12.28万 12.28万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Mazda3星骋 1.6 AT精英版 12.88万 12.8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Mazda3星骋 1.6 AT标准版 13.98万 13.9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Mazda3星骋 1.6  AT豪华版 15.38万 15.3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南昌站 nc.cheshi.com

江铃海外马自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有部分配置有少量现车,订金5千元,提车周期30个工作日。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前往4S店内进行详细咨询。

马自达3星骋全面接受预订 定金仅5000元

马自达3星骋作为长安马自达旗下的当家车型,在设计、做工、及动态驾驶方面秉承了马自达优秀的 设计理念。在车身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光影雕刻主义”的理念,尺寸上也很好的满足了国人的审美需求,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755mm、 1470mm,整体上刚柔并济的风格显露无疑。在内饰方面,马自达3星骋除了空调出风口和挡把外,已经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星骋的仪表盘、方向盘和中控台等处都经过重新的设计,并采用了大量流 线型线条。 虽然按键较多,但合理的平铺式布局让这些功能按键显得错落有致。此外,马自达3星骋提供深内饰与深、米两色搭配内饰选择。

马自达3星骋全面接受预订 定金仅5000元

马自达3星骋所采用的发动机依旧是1.6L和2.0L两种,海外运动版车型上2.5L发动机暂时不会引入。其中1.6L发动机保持现在的发动机型 号参数不变,最大功率为79千瓦,最大扭矩为146牛米,变速器采用的依旧是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器。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 则为182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者5速自动变速器。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悬挂的经典搭配,驾驶性能上完美突显了其“弯道舞者”与动力充沛 的特点。

编辑点评:马自达3星骋作为马自达家族新风格的全新车型,继承和发扬了“ZOOM-ZOOM”的理念,无论是在外观和内饰造型上,还是在底盘调教上都凸显出了强烈的运动色彩,其“最拉风的运动家轿”的称谓也是实至名归。

相关经销商
江铃海外马自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91-85216600、85219900
地址:南昌市迎宾北大道755号(武警医院斜对面)

网上车市陪购QQ群:180322055(提供全程免费陪购服务)
    网上车市-南昌站微博:
http://weibo.com/nccheshi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