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雷克萨斯ES240杭州最高享现金优惠4万元

雷克萨斯ES240杭州最高享现金优惠4万元

2012-02-02 16: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雷克萨斯ES240杭州元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网上车市杭州站   雷克萨斯ES优惠】雷克萨斯ES系列是整个雷克萨斯品牌中销量最高的车型,在北美的时候如此,引入中国后同样如此。能够让这两大洲的消费者欣然接受这台车必然有着其过人的品质。出色的动力、精致的内饰以及完美的车噪控制使得雷克萨斯ES在高端中级车市场有着自己不可替代的地位。近期,小编从杭州元通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目前ES240 最高优惠4万,详细优惠可致电4008 112233转5805咨询。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ES240 2.4 AT典雅版2010款 39.00万 36.00万 3万 有现车
ES240 2.4 AT豪华版2010款 46.80万 42.80万 4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雷克萨斯ES系列在市场早已被定义为豪华、舒适、优雅的代名词,也广受众多车迷朋友的喜爱。雷克萨斯ES240完美呈现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哲学,以人的感官为设计原点,完全满足驾驶者的所有期望。

雷克萨斯ES240杭州元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雷克萨斯ES240杭州元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金属质感的仪表盘,顶级的真皮座椅,双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及进一步优化的静音设计,营造出舒适豪华的驾乘氛围。甄选优质原木被按照与每处内饰匹配的纹理。LEXUS雷克萨斯硬盘导航系统,除导航系统外还配备40G的超大硬盘存储空间,光电子仪表盘独特的三维立体造型,营造出优雅的豪华感觉。

雷克萨斯ES240杭州元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ES240顾名思义为ES系列2.4L排量,这台发动机和凯美瑞上搭载的丰田2AZ-FE全铝发动机一样,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24牛米,配合五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做出10.4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考虑到其1.6吨的车重,这个成绩还能能让人满意的。

雷克萨斯ES240杭州元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编辑点评:外观总体还说是提升了视觉效果,ES240高配和低配之间的差异也不是很大,仅能从外观上分辨高低配的地方不多,所以选择低配的车主大可以放心。虽排量减小了,但安全配置却没减,前排乘客的膝部气囊都一并保留,除此之外,后排乘客也有侧气囊,还有安全气帘。

相关经销商

浙江元通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址:浙江省杭州市天目山路335号

杭州元通雷克萨斯免费电话:   4008 112233转5805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