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奔驰凌特杭州全系到店欢迎来店试乘试驾

奔驰凌特杭州全系到店欢迎来店试乘试驾

2012-02-01 15: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戴姆勒奔驰凌特杭州九华汽车行情

网上车市杭州站  戴姆勒奔驰凌特优惠】网上车市杭州站编辑在杭州九华奔驰了解到,为礼遇贵宾,迎接新春,店内奔驰凌特已全系到店,车型颜色一应齐全,到店提供试乘试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体验驾乘感受: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凌特 2.1T 6MT14座 中轴版2012款 41.80万 41.80万 有现车
凌特 2.1T 6MT17座 长轴版2012款 43.80万 43.80万 有现车
凌特 2.1T 6MT17座 长轴加长版2012款 44.80万 44.80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具有“移动别墅”之称的新款斯宾特秉承了梅塞德斯-奔驰品牌百年的传统,以豪华大气的外观、卓而不凡的品质、坚实可靠的性能,再次诠释了梅塞德斯-奔驰对至善臻美的不懈追求。正如斯宾特一贯的品质,斯宾特的许多实用功能与其具吸引力的外表并驾齐驱,可谓是商务人士最贴心、最安全、最专业的商业搭档。

戴姆勒奔驰凌特杭州九华汽车行情

全进口真皮航空按摩座椅,豪华视听墙采用升降式液晶电视作为隐私隔屏,环绕式高保真音响系统。卫星电视接受系统等等奢华设计,使高端商务人士所从事的高端商务活动的氛围更雍容华贵,旅程更惬意舒适。

戴姆勒奔驰凌特杭州九华汽车行情

戴姆勒奔驰凌特杭州九华汽车行情

其他车型同样根据社会精英阶层打造出豪华舒适、构思巧妙及功能完善的产品,展现了中欧房车追求精益求精的工艺与积极向上的态度。和酒店不同,房车由于个性化强,空间隐秘,更加可以凸显家的感觉,有人说“城市漂移loft”实际上就是一种“私享者”的生活理念。当今的都市生活已经相当噪杂喧闹。而人们越来越向往,安静舒适豪华的私人空间,自己或者和家人一起温馨舒适的生活,自由自在的旅行。

● 编辑总评:奔驰斯宾特作为奔驰的豪华房车,不仅内部配置豪华舒适,而且内部空间非常宽敞,重要人物在车厢内踱步思考更是不成问题。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