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奇瑞旗云1舒适版 杭州购车优惠0.38万元

奇瑞旗云1舒适版 杭州购车优惠0.38万元

2012-01-16 14: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奇瑞旗云1杭州优惠行情

网上车市杭州站  奇瑞旗云1行情】近日,小编从杭州奇瑞汽车4S店处获悉,目前购买旗云1 1.0舒适版优惠0.38万元。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旗云1 1.0 MT舒适型2010款 4.18万 3.80万 0.38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奇瑞旗云1杭州优惠行情

奇瑞旗云1杭州优惠行情

旗云1看上去充满灵气,浑然一体,流畅讨巧,深得女性欢心,灵活自如的车身、稳定的性能表现好,以“务实、家庭、信赖”为品牌内涵。旗云1作为旗云系列中的“空间标杆”,给A0级车型进行了重新定义。它拥有超A0级车的空间,进行了三厢的宽体设计,宽度达到1640mm,是名副其实的小车大空间。同时旗云1的后备箱采用的是现在流行的掀背设计,使后备箱开口更大,后排座椅也可放倒,平时有大件货物时,也不用担心装不下,这样的大空间让我们的驾乘更舒畅,装载更轻松。

奇瑞旗云1杭州优惠行情

奇瑞旗云1杭州优惠行情

小车毕竟在空间上的优势不突出,但是利用巧妙的设计仍然可以创造出宽敞的乘坐体验,这可以说是旗云1的一大特点。储物槽的布置比较紧凑,充分利用了手刹旁边的空间。旗云1虽然是一款三厢车,不过采用了掀背式的行李厢开启方式,既满足了很多家用消费者青睐三厢车的情结,又可以放置大件物品。旗云1的定位相当精准,以家庭代步为主导的方向, 把实用,好用放在首位。

奇瑞旗云1杭州优惠行情

编辑点评:在空间、节油、舒适、驾乘等各方面综合情况下,旗云1现在让利4000,这样一来,它的性价比优势就不言而喻了。如果您在考虑一款三万到五万之间的车型,又希望它能拥有舒适的空间、较佳的燃油经济性,或许旗云1就是您最佳的选择。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