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昌车市 » 南昌购沃尔沃XC90可获赠2.58万元大礼包

南昌购沃尔沃XC90可获赠2.58万元大礼包

2012-01-14 13: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南昌购沃尔沃XC90可获赠2.58万元大礼包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沃尔沃XC90是该品牌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同时也是沃尔沃XC系列中的旗舰车型。沃尔沃新发布的2012款车型与现款车型在外观上没有任何变化,只新添加了“暮色铜”和“里海蓝”两种颜色。售价也与之前保持不变。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南昌地区沃尔沃XC90原价购车可获赠价值2.58万元礼包。详情见下表:

车型(江西 南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XC90 2.5T AT北欧豪华版2012款 59.80万 59.80万 暂无优惠 详情店询
XC90 2.5T AT北欧行政版2012款 68.80万 68.80万 暂无优惠 详情店询
XC90 2.5T AT北欧个性运动版2012款 72.80万 72.80万 暂无优惠 详情店询
XC90 3.2 AT北欧行政版2012款 78.80万 78.80万 暂无优惠 详情店询
XC90 3.2 AT北欧个性运动版2012款 81.80万 81.80万 暂无优惠 详情店询
制表:网上车市南昌站 nc.cheshi.com

据江西绿地名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沃尔沃XC90原价购车可获赠价值2.58万元礼包(左右踏板+量子膜+底盘装甲)。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该车型的详情。

南昌购沃尔沃XC90可获赠2.58万元大礼包

沃尔沃XC90整体的设计的霸气十足,富有张力的线条从发动机舱开始一直蔓延到尾部,显示出XC90力量感与肌肉感。为了与沃尔沃XC60有本质上 的区别, XC90全系将只提供5门7座车型,这样做的目的更加突显了XC90的顶级地位。另外,XC90 2010款将提供多种配置供消费者挑选,并且运动版车型将拥有更加动感的外观。内饰的设计依然是明显的瑞士简洁清新风格,方向盘的造型时尚,真皮打孔的设计提高了手感,同样,方向盘也带有R-Design标识,在方向盘的左下方主要设计了车灯的开启,仪表盘亮度调节,电子驻车按钮安装在这里也非常方便,随手就能按到。

南昌购沃尔沃XC90可获赠2.58万元大礼包

XC90 R-DESIGN使用了一台2.5升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千瓦在5000转时输出,而最大扭矩320牛米在1500~4500转就可持续输出,百公里加速更是在9.9S内能完成,可想而知XC90的强悍。

编辑点评:沃尔沃XC90是一款值得拥有的车,如果你是一位越野车爱好者,又希望选择高端越野车。xc90一定能以其悠久的品牌安全历史,独特的北欧风格,出色的驾乘感受博得你的喜爱。在街头如果看到这么一款别具风格的车也一定会令很多爱车的人侧目。

相关经销商
江西绿地名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91-88211111
销售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洪都中大道105号

网上车市陪购QQ群:180322055(提供全程免费陪购服务)
    网上车市-南昌站微博:
http://weibo.com/nccheshi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