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北京现代IX35 自动档杭州最高优惠1.3万

北京现代IX35 自动档杭州最高优惠1.3万

2012-01-06 10: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北京现代IX35杭州优惠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现代iX35将作为途胜Tucson的换代车型,于2010年正式引入国产。北京现代方面已经表示,国产版的ix35将不会沿用“途胜”作为车型名称。近日,小编从杭州和诚全通北京现代汽车4S店获悉,目前北京现代IX35自动档杭州最高优惠1.3万现车供应。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北京现代IX35自动挡 18.38万-24.28万 最高优惠1.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IX35的外型设计是在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完成的,因此在外型上IX35带有明显的欧式风格,时尚前卫、强韧动感。用官方的宣传语概括IX35的设计语言:流体雕塑。

北京现代IX35杭州优惠

北京现代IX35杭州优惠

现代iX35车身尺寸为长4420×宽1850×高1690mm,轴距2640mm。设计由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主导设计开发的,引入了诸多流行的设计元素,与中规中矩的老款途胜相比,强调新潮与个性。同时,iX35还配备了6安全气囊、高刚性车身、ESP电子稳定系统、ABS+EBD、TCS、上下坡辅助、坡道停车辅助及胎压监测等SUV主流安全配置。

北京现代IX35杭州优惠

北京现代IX35杭州优惠

现代iX35将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为现代集团ThetaII系列汽油发动机,其中,2.0L最高输出功率为122kW(166马力),最大扭矩为197Nm;2.4L最大功率147kW(174马力),最大扭矩为226Nm。与其搭配的是手自一体6速自动变速器,握感十分舒适,档位也比较清晰。其它配置方面,iX35还拥有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后视镜辅助影像、全景天窗、自动控制大灯、DVD导航、真皮座椅和电动座椅加热等高级别配置。

● 编辑总评:大部分用户认为,ix35的前脸设计风格不太硬朗,与同类SUV品牌相比,前脸给人的感觉和车身风格不协调。与其说ix35是现代途胜的换代产品,倒不如说它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因为除了都是挂着“现代”标志的城市SUV以外,它们之间几乎找不到任何相同之处。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