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底特律车展10新车首发 后续引入中国销售

底特律车展10新车首发 后续引入中国销售

2012-01-03 21:3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栋梁  编辑:赵永健  

凯迪拉克XTS/ATS确定国产 亮相底特律车展/北京车展

凯迪拉克ATS现身纽北 内饰谍照首度曝光

前不久在海外网站上曝光过的2013款凯迪拉克XTS和全新入门级ATS新车,目前国内的上海通用公司宣布将推出国产车型,并预计将会在2012年的底特律车展及2012年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日前,凯迪拉克的全新中级车型ATS现身德国纽博格林赛道,预定于2012年夏季发布的它,已经进入到了动态调教的阶段。或许此前官方放出的剪影效果图不能让车迷们满意,此次海外媒体通过一段谍照视频来让我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到了这款车。

凯迪拉克XTS/ATS确定国产 亮相北京车展

图片为全新凯迪拉克ATS车型路试谍照

凯迪拉克XTS/ATS确定国产 亮相北京车展

图片为全新凯迪拉克ATS车型路试谍照

而全新的入门级ATS车型也将会被上海通用国产,新车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2.5升和3.6升六缸自然吸气直喷式发动机,并搭配6速度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同时还有可能会新增一款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这款新车在国内将拥有强劲的竞争力,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性。

 凯迪拉克全新2.0T引擎发布 为新ATS搭载

日前,凯迪拉克正式发布了将为全新ATS车型所搭载的新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约在270马力(198千瓦)左右,自此,凯迪拉克家族中的这把尖刀,已经做好了准备向德系三强发起挑战。全新2.0T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直喷技术、双涡管涡轮增压器(20psi)、空气冷却中冷器以及可变气门正时,加之锻造曲柄和两段式可变排量油泵,可谓用心良苦。凯迪拉克表示,新款四缸引擎的效率相比老款提升了16%,在1500-5800转之间均可爆发峰值352Nm扭矩。

 凯迪拉克全新2.0T引擎发布 为新ATS搭载

此外,待到明年ATS正式上市时,还将有另外两款引擎供选择,包括一台自然吸气的2.5升4缸发动机以及通用集团当家的3.6升V6引擎,新车预计将在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

上一页 1 ... 4 5 6 7 8 ... 10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