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底特律车展10新车首发 后续引入中国销售

底特律车展10新车首发 后续引入中国销售

2012-01-03 21:3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栋梁  编辑:赵永健  

众推混动版捷达 新概念车将亮相底特律

大众推混动版捷达 新概念车将亮相底特律

大众集团日前正式表示将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底特律车展上展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概念车,并且还将在车展上展示捷达混合动力车型,即国内即将投产的新款速腾车型。

大众推混动版捷达 新概念车将亮相底特律

美版新捷达车型

大众推混动版捷达 新概念车将亮相底特律

美版新捷达内饰

这款采用纯电的概念车据大众集团描述是一款全新车型,并不会基于现款量产车型,新款概念车将采用独特的设计,并且吸收一些新甲壳虫车型的设计理念,希望新款概念车给大家一种友好亲切的感觉,不过大众集团明确强调,这并不是一款电动版的甲壳虫,而是全新车型。

大众推混动版捷达 新概念车将亮相底特律

新甲壳虫

大众集团同时还表示将在底特律车展上向全球展出速腾混合动力车型,速腾混动版可以看做是针对丰田普锐斯车型的竞争对手。新款车型将搭载1.4升涡轮 增压引擎,但相应的电动机方面则没有任何消息,并且新款混合动力车型的相应性能参数方面也没有公布。大众速腾混合动力车型将在2012年底特律车展上正式 参展亮相,我们将持续关注。

简评:车展作为汽车厂商展出秘密武器及品牌营销最好的“战场”,每届其有其重要意义,而国际五大车展之一的底特律车展更加值得我们期待。包括全新欧陆GT日产全新全尺寸SUV探路者及改款LX570等车型的首发将令这场饕餮盛宴异常精彩,更多有关2012底特律车展的新车热车信息,其及时关注网上车市网站带来的第一时间的报道!

(编辑 赵永健)

上一页 1 ...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